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珠宝品牌DAMIANI:寻找中国合伙人三年开25店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6-26 11:19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奢侈品产业字典中的关键词。作为奢侈品的一个分支,高级珠宝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争夺同样激烈。来自意大利的珠宝品牌DAMIANI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开25家门店。DAMIANI集团CEOJeromeFavier近期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透露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DAMIANI珠宝品牌于1924年,1995年开始以家族企业方式运营,如今已至第三代传人。集团旗下有六大品牌:顶级珠宝品牌DAMIANI、顶级原石品牌CALDERONI、当代珠宝品牌SALVINI、针对年轻受众的珠宝品牌bliss,还有一个艺术玻璃制品品牌VENNINI及高级珠宝和钟表连锁品牌ROCCA。在中国,集团除了DAMIANI品牌设有三间门店外,其他品牌尚未涉足这一市场。

JeromeFavier表示,接下来要把集团六大品牌全部带入中国。目前在寻找中国合伙人。集团已提出了三年内在中国开设25间DAMIANI门店的目标并将倾注全部资源达成目标。

作为中国高端珠宝市场的较晚入场品牌,同时又将面临着来自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跨界竞争,JeromeFavier认为,这也意味着品牌在中国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DAMIANI集团2007年在意大利证交所挂牌上市,但为了加速开拓中国市场,集团听从了JeromeFavier的建议,完成私有化,于今年4月成功退市。JeromeFavier表示,“私有化后,集团有更自由的空间去发挥,比如,我们可以在中国寻找一个合作伙伴,共同开辟中国市场”。

JeromeFavier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奢侈品市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甚至开始引领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中国人现在很了解奢侈品,他们看重的已不仅是产品的外观好看与否,也在关注品牌价值、背后的文化和品牌的独特性等。”

北京商报记者王晓然孔瑶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