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来自瑞士的温和天然

时尚 TOM    2019-06-06 10:48

现在的女孩子,出门很少会是素颜朝天,而是会粉底眼影一一上场,而要维护好的皮肤状态,卸妆是不可或缺的一步,好的卸妆产品可以去除美妆产品的化学残留,更能还原你本身的元气肌肤状态。

如果平时卸妆不注意,容易在肌肤上遗留下许多问题,如黑眼圈、堵塞毛孔等等,一款好的卸妆产品不仅能够清洁化妆用品,还能温和呵护娇嫩的皮肤。SWISSIMAGE(瑞思逸美)是瑞士原装进口护肤品牌,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其中特有的阿尔卑斯山冰川水对人体非常友好,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一点也不会刺激有痛感,这种冰川水是非常洁净的,而且含有能量丰富的矿物质群,一瓶卸妆水中有着如此多的微量元素,想想都很赚!而且雪藻是公认的能够延缓衰老、增加肌肤细胞寿命的成分,轻熟肌的你也可以放心使用。

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来自瑞士的温和天然

 

常年化妆的小姐姐们肯定很担心卸妆水的清洁力度,如果力度太大,怕皮肤受不了泛红刺痛,清洁力度太低又觉得卸妆卸得不干净。如果你使用的是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它含有矢车菊成分,能够有效地细致毛孔,在深层清洁的同时保持肌肤的温和状态,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的一款卸妆水。如此之外,油性和干性肌肤也都能使用,而且SWISSIMAGE贴心地设计舒缓型和清爽型两种功能来供不同肤质的人挑选,舒缓型含有特别修复作用的牛膝草,适合中性偏干和脆弱性肌肤;清爽型含平衡肌肤油脂的矢车菊,适合混合油和油性肌肤。是不是很贴心?无论哪种肤质的你都能愉快卸妆咯。

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来自瑞士的温和天然

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在最近是非常大热的一款卸妆产品,在小红书上可以发现有许多美妆博主已经在强烈安利它了!根据小红书上的多篇测评,可以看到这款冰川卸妆水表现令人很惊喜。它的清洁力度完全满足日常卸妆的需要,在日常全妆中(包括你涂上粉底、睫毛膏、眼影、口红等)敷5秒钟能够基本清除80%的化妆品!第二次轻轻擦拭脸部就能够达到完全清洁的效果;更加令人称道的是,SWISSIMAGE的温和性赢得众博主的一致好评。

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来自瑞士的温和天然

这意味着使用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是十分温和的,在眼睛、皮肤上都没有刺激,而且它还可以免洗哦,还对肌肤没有任何不适和影响,第二天也照样水灵灵,是不是很棒?不用冲洗卸妆水可是在卸妆过程中省下了一个大步骤呢!

SWISSIMAGE冰川卸妆水,来自瑞士的温和天然

其实冰川卸妆水的优点不仅仅是它温和无刺激,同时还在于它的性价比之高!不得不说它真的是囤货必备啊,便宜大碗,用起来一点也不心疼,而且使用感受非常接近贝德玛,没有酒精味,甚至还有着淡淡的清香。现在在京东、小红书、淘宝上都可以买到,每次活动也非常给力,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