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培萌大婚,DR钻戒见证体坛金童玉女的幸福

时尚 TOM    2019-06-10 13:50
张培萌大婚,DR钻戒见证体坛金童玉女的幸福

婚礼布置以代表运动员的红色调为主,象征着两人因体育结下的美好姻缘,喜庆中又不失浪漫。而在婚礼现场,张培萌为张漠寒佩戴上一生仅能送一人的DR求婚钻戒,更是让人感动不已。婚礼上新娘张漠寒除了佩戴DR求婚钻戒,还与新郎张培萌交换了DARRY RING系列黑白钻结婚对戒。除此之外,宠妻狂魔张培萌还为张漠寒定制了全套的DR钻饰,璀璨耀目的钻石把新娘衬托得更加雍容华贵、美丽动人。

张培萌大婚,DR钻戒见证体坛金童玉女的幸福

都说DR钻戒很贵,因为DR钻戒有着全球最严苛的购买标准,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送给心爱的姑娘,并且必须签下真爱协议,终生不能更改。百米飞人不仅在跑场上征服了所有人,在虐狗这方面也是非常在行。

今年5月20日13点14分卡点向张漠寒求婚时已经感动了所有的人。当时的张培萌精心策划了浪漫的求婚仪式,并送给漠寒一枚两克拉的DR心形求婚钻戒MYHEART系列 奢华款,寓意“一心一意,一生一世”,还在微博高调宣誓“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张培萌大婚,DR钻戒见证体坛金童玉女的幸福

张培萌一直是个对待爱情很执着的人,从婚礼的现场细节就可以看得出来。那些象征着真爱的DR钻饰都在诉说着真爱。有着少女般的美感的MY HEART系列 小心思手链、极具璀璨质感的MY HEART系列 奢华款耳钉、浪漫的MY HEART系列 永恒之心 钻石项链,都在替新郎诉说着一生不变的承诺。

张培萌大婚,DR钻戒见证体坛金童玉女的幸福

张培萌能够娶到心爱的姑娘是他一生最大的成就,而张漠寒则表示:“嫁给他是我一生的梦想,如今梦想成真。”

很多女孩之所以对收到DR钻戒的女子充满了羡慕之情,从来不是因为DR钻戒有多么昂贵,而是因为DR钻戒背后代表着男士一生的真情。这样的真爱才是女孩子们一生最大的追求。如今张漠寒如愿嫁给了自己梦想中的男人,也是令所有的女孩羡慕不已的,但是,大家羡慕的可不仅仅是因为张漠寒嫁给了百米超人,而是因为张漠寒拥有了一个男人一生的承诺,想必这才是张漠寒最看重的。

看着这对金童玉女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小编也是感动万分,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