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怎么样?将时光的美好定格在腕表之上

时尚 TOM    2019-06-11 10:21

恋爱之后,必定是喜气洋洋,但是丈母娘这一关可不是那么好过的,尤其是第一次见未来的丈母娘,那可是相当的考验!眼看到了端午节,要跟女友一起回家见未来的丈母娘,这礼物清单有哪些呢?送部天王表怎么样呢?一起看一下。

端午的粽子。吃粽子是端午的习俗之一,如果不知道要送什么礼品给长辈,那么粽子是最好的礼物,既不会让人觉得你小气,也不会让人觉得你轻浮。

保健养生。女友父母到了一定年纪,身体也不如之前健朗,即使没有什么大毛病,但也可以预防控制。那么表明孝心最好的礼物就是保健品、养生品了,身体本就是革命的本钱,建康才是生活的基本保障。

新颖小玩意儿。其实作为家中的长辈,活了这么多年,很多事情都已经见过了,你送的礼物不一定能讨他们欢心。对于见怪不怪的事情,人们更习惯视若无睹,那些你送的普通的、大众的礼物太过平常,说不定都不会被放在心上。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送些新颖的礼物了,礼物不在贵重,小玩意儿就行。

投其所好——天王表!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他人所送之礼恰好是自己想要的东西,在满足需求感的同时会感到格外愉悦。比如一块天王表。

天王表蕴意怎么样?天王表以长时间的动力储存抒写品质与精准,外型简约典雅,表盘流线灵动优美,生动将自信与品质流露于腕间。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奢华中彰显母亲的不凡气质,恰如其分地体现身为人母的谦逊与典雅。

天王表怎么样?将时光的美好定格在腕表之上
(天王表霏系列,图片源自天王表官网)

天王表设计怎么样?天王表霏系列源于展现女性轻盈、灵动之美的初心。在自然之中,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穿过松针,略过朝暮,在金色的柳叶间徘徊,与飞舞的蜻蜓嬉戏......它不曾停留,仿若片刻的迟疑便转瞬即逝。天王表将这份片刻美好定格在腕表之上,并与时间为伴。天王表怎么样?抬手看表的同时,便可将它尽收眼底,给人眼前一亮之感。

天王表怎么样?将时光的美好定格在腕表之上
(天王表霏系列, 图片源自天王表官网)

见女友父母,带上礼物是基本的礼貌,更是对女友爱的一种表现。礼物太轻,显得自己不够诚意,礼物太重,以后就无路可退。所以,选择一块天王表,合适贴切的表达对女友父母的诚意,而且天王表质量可靠,耐用,适合长久佩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