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ory上海首家男装店盛大开幕

时尚 TOM    2019-06-03 11:07

来自时尚之都纽约的Theory于1997年由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创立。自创办来一直以简约奢华和摩登实用的设计理念,深受追求都市个性实穿主义的职场精英人群的欢迎,成为现代都市成功者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时尚要素。 此外,品牌希望在为消费者带来现代时尚高品质服饰的同时,兼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Theory上海首家男装店盛大开幕

Theory上海老佛爷百货男装新店

5月30日,Theory上海第一家男装独立店于上海地标陆家嘴中心老佛爷百货盛大开业,店铺位于时尚购物百货老佛爷的四层中心位置。今后,上海消费者除了在位于淮海中路的品牌旗舰店购买到Theory男装之外,也可以到上海首家男装独立店选购。在上海老佛爷男装店,顾客可以挑选到2019夏季/早秋系列新装,及其他众多经典时尚款式。Theory 2019夏季/早秋系列从现代主义建筑及艺术品中汲取灵感,采用触感舒适的轻质面料,继续探索Theory男装一贯的轻松且精致的风格。

Theory上海首家男装店盛大开幕

关于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

作为时尚生活艺术的潮流风向标,老佛爷百货不断推陈出新,为顾客奉上别具风格的品牌产品和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契合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心L+Mall,尽享周边商业与居民环境的区位中心优势,为上海顾客带来更多大牌,打造优越购物体验。

Theory上海首家男装店盛大开幕

关于THEORY

由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 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作为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Group旗下品牌,Theory平衡了准确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品质面料,广受其拥趸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