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别有用心,周大生“甜蜜星人”助你将她宠成小公主

时尚 TOM    2019-06-03 17:39

夏天是个美好的季节,火热的夏天不仅需要冰镇西瓜、果泡汽水,更需要甜甜的爱情。大家都说“最好的爱情就是,在他面前你永远都像个孩子,就算表面再成熟,都会像个小公主一样撒娇”。在刚刚过去的“520”和“六一儿童节”,相信不少人都感受到了被甜甜爱意包围的感觉,也收到了让自己格外喜欢的礼物。

说到表达爱意的礼物,就不能不提所有女生都会为之心动的珠宝首饰。就在520到来前夕,周大生推出了“甜蜜星人”系列,作为饰品的对戒和项链,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其实,该类产品受到欢迎并不稀奇,但在抖音和小红书上成为爆款就有些奇特,周大生“甜蜜星人”是如何做到的?

周大生解读爱情密语:要真心也要小心机

提到珠宝首饰,我们总是能第一时间联想到“闪耀”“真心”等甜蜜的字眼,但周大生“甜蜜星人”却在保留既定产品印象的同时,又加入了品牌对爱情的新解读“小心机”。

据了解,周大生此次推出的对戒和项链被广大网友称为“吃定你”及“反正都爱你”。这是因为在对戒的设计中,周大生将男生款戒指上的图案设计为胡萝卜,女生款为兔子,兔子吃胡萝卜,所以“吃定你”。同时,在“甜蜜星人”项链的设计中,周大生考虑到佩戴者的会低头看,索性将“I love u”倒置,只要低头就能发现隐藏的表白蜜语,可谓是心机十足。

为爱别有用心,周大生“甜蜜星人”助你将她宠成小公主

有爱就要秀,周大生跟紧年轻人的步伐

秀恩爱在当下已然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了,伴随着年轻消费者在抖音、小红书上越来越多秀出“甜蜜星人”,周大生紧紧跟随年轻人的步伐,打出#为你别有用心#品牌产品话题,多重动作向年轻情侣们传达:为爱要真心,也要小心机。

为爱别有用心,周大生“甜蜜星人”助你将她宠成小公主

在抖音及小红书上,关于周大生“甜蜜星人”系列产品的内容越来越多,俨然已经成为爆款产品,从短视频及文字中我们能明显的感受到,被小心机包装过的爱情显得格外的甜。

爆款产品,周大生从来不缺

提到周大生的爆款产品,除了“甜蜜星人”系列之外,相信很多人对“情景风格珠宝”还依旧印象深刻。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共有五大风格,分别为:浪漫、优雅、迷人、自然、摩登,其意在不同生活的场景中,让女性能够找到一款完美契合自身气质的珠宝首饰,最大程度展现个人的风格情感。

为爱别有用心,周大生“甜蜜星人”助你将她宠成小公主

其实,挑选表达爱意的礼物有两大准则:一是考虑爱情的仪式感,二是与生活实用性相结合。这样既能承担起表白效果,让对方收得开心,又能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使用,所以此次周大生“甜蜜星人”的火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