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国际618打爆款,JM超品日让皮肤喝饱水

时尚 TOM    2019-06-03 17:52

暴晒模式警告!每到夏天,精致女孩都会疯狂关注防晒和美白。美白方法千万条,补水第一条。经常敷面膜给肌肤补水,是每个精致女孩的夏日规定动作。那么问题来了,众多品牌、不同功效的面膜如何挑选?面膜界“断货王”JMsolution了解一下。

苏宁国际618打爆款,JM超品日让皮肤喝饱水

从2017年刷爆朋友圈以来,适合敏感肌和痘肌、连孕妇和哺乳期都可以使用的JMsolution面膜一直是护肤达人们的家中必备品,排队抢购它的人群常常可以环绕国外免税店一圈。6月4日-5日,苏宁国际JM超品日开启,所有JM面膜产品均可享受第二件半价的优惠,还有超值好券和大礼包相送,限量秒杀,不囤可惜。

苏宁国际618打爆款,JM超品日让皮肤喝饱水

据了解,超品日期间, 0点、10点、16点、20点均有整点秒杀活动,水光针剂急救面膜、蜜莹润蜂胶面膜、海洋珍珠深层保湿面膜、JM防晒喷雾SPF50等人气产品通通参与秒杀,还有满199减100的大额神券秒送,数量有限,只拼手速。

精致猪猪女孩都是要靠面膜续命的,您有没有计算过,一整个夏天需要用多少片面膜?100片起步毫不夸张,去年世界杯期间,还曾有球迷狂囤6.5万片面膜让网友直呼“太拼了!”。活动期间,对于续命最拼的消费者,苏宁国际也将送出宠爱大礼包——雪花秀滋阴润燥三件套,让你在补水之后,有效回复肌肤平衡,同时赋予肌肤活力、滋养力。全场购买JM商品结算总额2-10名的消费者,将获得JM女王礼包或AHC神仙水礼盒。

苏宁国际618打爆款,JM超品日让皮肤喝饱水

据了解,目前正值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除了在美妆、护肤等基本盘回馈消费者,苏宁国际在海外商品采购供应链的建设上也有新突破。618期间,苏宁自有生鲜品牌“鲜值控”即将上市,未来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海外生鲜食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