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光静默之美丨以低调为生的BOTTEGAVENETA HOME值得被典藏

时尚 TOM    2019-06-03 18:14

时尚界有这样一个说法广为流传:“当你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时,可以选LV;但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时,就选BV。”

WHEN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

当你的名字已足够

——BOTTEGAVENETA

一向低调行事的BOTTEGAVENETA((以下简称BV)甚至没有LOGO,但品牌以标志性的INTRECCIATO皮革编织技艺让每件产品都能达到美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并为品牌赢得“意大利爱马仕”的美誉。能够欣赏BV的人大多拥有同样的特点:低调、优雅且足够自信。

崇尚编织慢艺术的BV在2006年正式跨界精品家具业务,BVHOME不仅传承了意大利的经典匠心精神,更致力传达出低调奢华的生活典范。“意大利制造”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在世人面前,为时尚家居行业带来极具辨识度的新品。

时光静默之美丨以低调为生的BOTTEGAVENETA HOME值得被典藏
BOTTEGAVENETA HOME

奢华的另一面

当我们梳理品牌的发展脉络,一手创办BVHOME的BV前任创意总监TOMASMAIER是绕不开的一个关键人物,正是TOMASMAIER设计的单条长凳拉开了BVHOME的发展序幕。

父母是建筑师的TOMASMAIER将BV的品牌生命力从时装拓展到家居用品中,BV的家居系列延续了INTRECCIATO编织元素、柔韧的真皮材质和低调的品牌气质。

TOMASMAIER曾表示:“家居系列的演变是逐步而且深思熟虑的,因为我们无意去做华而不实的东西或者追逐一时之风。这些新品中,有些更为粗犷,有些更为精致,但每一件都灵活、实用、制作精美,足以使用一生。”

BV家居系列向世人展示了奢华的另一面是低调。没有标签的BV家具单品依然能在同类商品中耀眼到灼目,高级的质感和矜贵的品质不会因为低调的基因而被埋没,相反那种静默之美触人心扉。

时光的艺术品

BV家居单品总是以精湛的皮革工艺和简单利落的外形让人将目光聚焦于此,更重要的是BV独立的气质和低调的内涵足以让每一件单品成为可以传承、值得典藏的佳作。

位于米兰VIABORGOSPESSO大街5号的BV家居旗舰店的精妙布局与构思或是对品牌最恰如其分的诠释。

时光静默之美丨以低调为生的BOTTEGAVENETA HOME值得被典藏
BOTTEGAVENETA HOME米兰旗舰店

在这座历史悠久的贵族产业内,BV的时髦家居系列与周围18世纪的壁画、瓷砖地板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一个优雅的氛围中,散发出豪华家庭的舒适感与亲密度,将意大利的传统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

“BV家居系列是专门为那些追求高品质却又希望低调的人而设计............在米兰的中心,我想为客户创造一个亲密、谨慎的目的地,让他们能够沉浸在BV的意大利生活艺术中。”TOMASMAIER说。

如果对BVHOME足够关注,就会发现品牌并没有出现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不紧不慢的BV总是隔一年才会参加一次米兰家具展。BV的缺席不仅没有让大家遗忘,相反我们分外期待BV全新的家居系列。

去年7月,年仅32岁的英国设计师DANIELLEE正式接替TOMASMAIER成为品牌新任创意总监。在DANIELLEE眼里,BV代表真正的奢华和隽永的优雅,我们也期待这位年轻的设计师能用创造性的设计语言,为BVHOME揭开新的篇章。

时光静默之美丨以低调为生的BOTTEGAVENETA HOME值得被典藏
罗浮宫进口馆BOTTEGAVENETA HOME

温柔五月,罗浮宫进口馆BV独立展厅正式启幕,如果你也青睐这份独到的低调奢华,想感受来自编织艺术的时尚温度,欢迎亲临罗浮宫进口馆,感受来自BV的时光静默之美。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CASA、BENTLEYHOME、ARMANI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