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ELLE——巴厘岛巅峰盛典相伴一周年

时尚 TOM    2019-06-04 17:41

从第一款洁面到如今的13个SKU,N-BELLE这整整一周年来,从筚路蓝缕,至崛地而起。N-BELLE了解消费者对自然和美丽的领会与需求,不断研发、精益求精,在产品质量、测试与配方上,也着力追求高标准,致力于让每位女性绽放自己的美。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家人们的努力与支持。因此,这最具意义的一周岁,N-BELLE选择在绝美的巴厘岛,与家人们共同庆祝。

N-BELLE——巴厘岛巅峰盛典相伴一周年

5月28日晚,众人期盼已久的N-BELLE晚宴在巴厘岛隆重举行。晚宴伊始,由陈总代表N-BELLE致辞,提及这一年来的种种不易,以及家人们不论风雨的陪伴与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著名讲师马新云、城市合伙人林潇娴、小娅,分别从专业和切身经历的角度,对创业一周年来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英国剑桥大学注册国际高级管理人的马老师,提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N-BELLE想要继续赋能前行、蔚然成林,必须坚持“三个相信”,即“相信公司,相信产品,相信自己”,最后才能“搞定自己”。林潇娴-N-BELLE城市合伙人,曾在修正药业做过6年市场经理表示,选择N-BELLE除了产品效用惊人,更是看中了N品牌的初心——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研发出适合亚洲女性的安全、有效、科技的产品,让所有女性都能用得起大牌。小娅-N-BELLE城市合伙人,用遍大牌的她曾经饱受痘痘、痤疮、暗沉、粗糙等皮肤问题困扰,而N-BELLE却还其新生。N-BELLE,凭借产品的安全、有效、科技,凭借品牌给予我们的自信和美,让每位代理都自愿成为N家拥趸。

N-BELLE——巴厘岛巅峰盛典相伴一周年

当然,除了高层大咖的发言、代理们的真情流露,此次晚宴最为吸睛的便是新品首发——抗蓝光小仙紫来了!这款耗资百万、历时一载,由VITALAB的Gabriella博士亲自操刀,甄选多重有效成分的眼霜,在巴厘岛正式亮相!抗蓝光、平细纹、紧眼周、淡黑眼圈......功效卓越的小仙紫俘获了所有家人!现场试用后,家人们好评如潮。而不计时间成本的研发生产过程,恰好验证了N-BELLE每一款产品都永葆初心,绝不将就。

N-BELLE——巴厘岛巅峰盛典相伴一周年

当小仙紫掀起晚宴的第一重高潮后,创始人雯晴宣布的新政策,在场家人们欢呼不断。为庆祝小仙紫新品上市,即日起至6月18日24点,凡购买正价眼霜一瓶,即可加29.8元换购价值158元的明星单品奇迹跳舞面膜一盒!这样真真切切让消费者受益的福利,也难怪在场的家人们按捺不住。

N-BELLE——巴厘岛巅峰盛典相伴一周年

N-BELLE巴厘岛巅峰盛典的举办再次证明了-N-BELLE真正的实力,以尖端、强大的技术支撑,致力于打造中国医美护肤品牌。这一年来,N-BELLE在激烈的竞争中初露锋芒,N-BELLE品牌所有家人表示未来的每一年,N-BELLE将继续坚持初心,脚踏实地的用每一款产品开疆辟土,在美业新零售时代抢占一席之地!N-BELLE欢迎每一个有梦想、敢拼搏的你,和我们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