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henix全新SP27系列即将开启

时尚 TOM    2019-06-27 10:50

如果能马上征服的话,人类就不会如此为宇宙着迷了吧。曾经是从地球上眺望其他天体,创造虚构的梦想,而现在从科学出发,从宇宙上俯瞰地球。为了超越地球与宇宙的界限而产生的想法和理念以及被锤炼出来的设计和技术。SP27也是这样在太空开发计划中诞生的。

phenix全新SP27系列即将开启

事实上,早在上世纪80年代,phenix便与NASA的生物工程师库兹涅茨博士合作,通过太空开发对人体了如指掌的库兹涅茨博士与同样对滑雪服了如指掌的phenix走到了一起,把用于太空服保温功能的SP27材料融入到滑雪服中,将滑雪服从单一材料带入到复合材料,开启了滑雪外套的新纪元。

phenix全新SP27系列即将开启

基于NASA大量广泛的宇宙太空研究,促使包括服装产业在内许多领域的尖端技术诞生,并应用于地球上的工业和生活中,为我们带来各种革命性的变化,NASA将这些科技的日常化使用称之为SPINOFF衍生项目。而SP27材料正是通过太空计划研发出来的技术,将它应用到服装中,代表着来自外太空的科技正在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标志了phenix已进入了SPINOFF衍生时代。

phenix全新SP27系列即将开启
phenix全新SP27系列即将开启

人类从未停止对宇宙的探索,就像phenix从未停下对服装科技的精进,SP27便是phenix路漫修远、上下求索精神的诠释和延续。如今,phenix全新SP27系列也将不断结合当下时尚潮流元素,重新开启未来的衍生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