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乐华七子NEXT,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定制品牌

时尚 TOM    2019-06-05 11:57

携手乐华七子NEXT,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定制品牌

为了深耕中国市场,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

一直以来,中国便是AVON雅芳在海外的重点市场。雅芳前不久发布财报显示,受益于全渠道模式,AVON中国过去两年增长强劲,并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取得了29%的增长。2019年,雅芳也将在推进“中国优先、中国特色”的战略基础上,进一步施行“深度开放”。

携手乐华七子NEXT,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定制品牌
乐华七子NEXT与AVON高层合影:AVON中国总经理张旭明先生(左五)、AVON中国销售部首脑顾颖女士(左四)、AVON中国市场部首脑姜瑞昌先生(右四)

为了全面发力中国市场,推进年轻化进程。昨日(5月29日),雅芳在杭州举行新品发布会,全新推出“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并且宣布乐华七子NEXT七位成员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成为AVON雅芳护肤代言人,包括小鲜籽品牌及新活品牌两大系列。

携手乐华七子NEXT,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定制品牌
乐华七子NEXT与AVON小鲜籽系列产品合影

“雅芳很早就确立了‘中国优先’的原则,以应对中国市场快速的需求和环境变化,此次全新推出的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就是‘中国定制’。‘小鲜籽’这一名字不仅象征其产品源于新鲜种籽,也寓意着雅芳在中国市场投下的一颗种籽。中国作为雅芳最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希望这颗种籽能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期待未来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可以发展成为与新活、小黑裙并列的三大品牌之一。”AVON雅芳中国总经理张旭明对品牌未来充满信心。

携手乐华七子NEXT,拥抱新生代

如今的护肤消费市场,90后、00后已经成为主力军,雅芳近年来也在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升级吸引年轻一代。洞察到年轻族群对自然系护肤的高度需求,雅芳聚焦种籽能量、利用先进科技打造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为年轻肌肤护理提供天然、安全、高效的定制方案。

携手乐华七子NEXT,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定制品牌
乐华七子NEXT亮相AVON小鲜籽新品发布会

AVON雅芳中国市场部首脑姜瑞昌表示,这一系列集结多种超强护肤鲜籽,包括具有强大吸水力的奇亚籽、“抗氧化之王”葡萄籽、富含肌底润养成分的月见草籽、抗氧化延缓衰老的明星石榴籽、抗过敏功效突出的亚麻籽、释放强净澈力的粉色西番莲籽等等,通过科学高效组合覆盖保湿、亮采、鲜活、卸妆四大需求。而在包装上,小鲜籽保湿、亮采、鲜活、卸妆四大系列分别采用不同的活力色系,并使用再生纸包装,注重设计美学的同时,更彰显环保态度。雅芳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掘金大众护肤品市场。

张旭明表示,乐华七子NEXT作为当下最具实力的年轻组合之一,他们青春洋溢的气质、蓬勃迸发的能量,不断成长、追梦的态度,都与小鲜籽的态度不谋而合。

作为当前极具人气的新生代团体之一,乐华七子NEXT自出道以来便以不俗实力,在舞台上为观众展现出青春正能量。七位少年不断努力、突破自我,在音乐、影视、综艺等多领域取得了耀眼成绩。此次小鲜籽发布会,朱正廷、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六位成员亲临现场,范丞丞因拍戏未能成行,也特别发送视频来为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打call。

接下来,雅芳也将全力配合更多创意、多元的精准营销,采取包括定制产品、粉丝互动、社交种草、跨界合作等营销组合拳全面发力,在发酵圈层影响力的同时,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青睐。

发力渠道,完善“三三三”战略

事实上,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将成为雅芳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品牌之一。张旭明谈到,雅芳在中国市场将推行“三三三战略”。第一“三”指新活、小黑裙、小鲜籽三大品牌,第二个“三”指护肤、香氛、彩妆三大品类,第三个“三”指“美容专卖店+电商+化妆品专营店/商超”三足鼎立的渠道布局。通过“三三三战略”,雅芳将全面发力中国市场。作为该战略的重要一环,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

目前,小鲜籽品牌护肤系列将以CS渠道作为切入口,利用产品概念创新、数字化营销以及灵活动销策略等措施,增强渠道信心。张旭明表示,CS渠道在低线市场有较好基础和增长态势,以至于各大品牌都在积极布局CS渠道,雅芳也不能缺席。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雅芳目前已进驻全国约26000多家化妆品专营店,业绩正稳步提升。

携手乐华七子NEXT,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推出定制品牌
乐华七子NEXT与粉丝试用AVON小鲜籽系列产品

对雅芳而言,中国是雅芳海外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雅芳正通过不断拓展渠道覆盖、探索与消费者的创新沟通方式,触达更多的消费者。“小鲜籽”护肤系列的诞生,也将助力雅芳赢得渠道与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