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盛装添彩京交会

时尚 TOM    2019-06-05 17:43

中国正迎来一个消费升级的全新时代。时尚消费作为消费市场新的增长点,它早已深植于城市生活,蕴藏着独特的城市精神和人文底蕴。北京作为首善之都,如何以需求导向,创新融合,推动首都商务高质量发展,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成为加快将北京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消费枢纽城市核心要务。而王府井作为中国商业第一街如何转型发展,提升消费能级,通过实施韵味王府井、动感王府井、品质王府井、智慧王府井的发展战略,打造“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品牌活动,确立王府井在国际时尚消费格局中的新坐标。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盛装添彩京交会

5月31日至6月2日,“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将在王府中環草堂精彩呈现。作为王府井嘉年华的重磅单元,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由北京市商务局和东城区政府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北京》杂志和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承办。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盛装添彩京交会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作为京交会一主多辅、全城联动的重要活动内容,同时也是“北京时尚消费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商务部、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旅局、东城区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全球知名品牌高层领导人及设计师,国内外文化界、商业界、时尚界的知名人士出席了“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和东城区区长金晖发表致辞,并在之后的启幕环节上与参会嘉宾一同开启了2019“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的序幕。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盛装添彩京交会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街之一的王府井大街,同时也为着力打造北京成为国际枢纽城市增砖添瓦,以更具时尚感和国际化的定位开启了全新的时代。此次开幕式活动之后还将举办一连三天的品牌发布秀环节,从5月31日到6月2日,共计五场,由王府中環、北京apm购物中心、北京市百货大楼等商业体中的30余个品牌参与其中,分为高级成衣、时尚潮流、都市女装、前卫潮流四个类别。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盛装添彩京交会

此次发布会,打造了从创意设计、制造到消费终端及品牌塑造多元化联动发展,VIVIENNE TAM、1436、Ba&sh、Bifu、Initial、YI、cara blue、Zhuchongyun、Superdry、Denham、Particle fever、Lacoste、Anyshopstyle、ovv、Miss sixty、单农、Five plus、Moussy、SLY、LiLy、Mo&Co、JNBY、SKECHERS、Edition、COMMON GENDER、朗姿、鄂尔多斯、雅莹、歌力思、Marella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带来最新流行趋势发布,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国际品牌的时尚魅力。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盛装添彩京交会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参与,反映出北京作为一个世界级购物中心,正在成为国际品牌最有潜力的消费市场。为了推动首都消费市场国际化、品质化发展,将北京打造成国际品牌集聚地和本土品牌孵化地,建设国际品牌“引进来”和本土品牌“走出去”的连接中枢。王府井作为中国北京最重要的商业街区,适时抓住市场需求,以开放的姿态,加快国际化、时尚化的提升再造,一个满足未来中国时尚消费人群品质消费需求的北京时尚新地标正在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