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自曝追夫细节 网友赞真性情

时尚 男人窝 2019-07-02 20:19

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我们可以看到程莉莎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追夫细节,对于这样的细节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当然不得不说程莉莎郭晓东之间的恋爱模式一直都是很多人讨论的焦点。因为有一部分的人觉得在这样的恋爱关系中程莉莎付出太多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自曝追夫细节 网友赞真性情
程莉莎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追夫细节

据悉,在上一期节目中程莉莎就说自己结婚之后基本上没有自己的生活,而且郭晓东也会说自己到现在也不知道家门钥匙是什么样的。从这一点上来看很多人就会觉得在这样的一段恋情中程莉莎的付出比郭晓东多的多。

而在这一期节目中程莉莎在节目中自曝在这一段恋情中是自己先追郭晓东的,而且自己在追郭晓东的路程是相当的长,因为程莉莎说现在自己还在追郭晓东的感觉。在程莉莎看来自己一直都没有搞定郭晓东,而且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懂程莉莎说自己追求郭晓东的时候他既没有钱也没有很大的名气。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自曝追夫细节 网友赞真性情
程莉莎

但是那时候的自己知道认为郭晓东在想自己,那么在这个时候自己一定会想各种各样的办法出现在郭晓东面前。对于这样的情况,应采儿谢娜以及颖儿都是相当的惊讶。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自曝追夫细节 网友赞真性情
应采儿谢娜

而且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程莉莎被问求婚的时候,程莉莎没有直接回答有没有结婚,只是说两人结婚的日子是因为郭晓东去拍戏的时候联系不上,程莉莎在哪一个就像,如果郭晓东能够回来,自己什么都不问就嫁给他。而在失踪的时间刚好郭晓东也遇到了一定的风浪,所以两人在联系上的时候都会说自己有事情要说,而那件事情就是结婚。这样的事情在其他人看来是别样的浪漫。

那么你对于程莉莎自曝追夫细节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对于这样的一段恋情又是什么样的看法。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