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过敏可以吃醋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05 22:28

文章导读

皮肤过敏患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对于过敏体质的人而言,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几乎是家常便饭。当然,对于皮肤过敏患者而言,在日常生活之中,也需要注意其饮食,以免饮食不当从而导致自己的病情加重。那么,皮肤过敏患者可以吃醋吗?

皮肤过敏可以吃醋吗

一、皮肤过敏可以吃醋

皮肤过敏过敏可以吃醋,皮肤过敏过敏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葡萄糖酸钙,维生素C,外用氧化锌软膏或者维生素B6软膏、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发作期,忌食海虾、海鲜、黄鱼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二、皮肤过敏病因

1、内部因素 如内分泌功能失调、精神因素、遗传因素、感染病灶等。

2、食物因素 如进食牛奶、鸡蛋、鱼、虾、牛肉、羊肉等。

3、环境因素 如花粉、尘螨、日晒、冷热刺激等。

4、化学物质 如化妆品、合成纤维等。

皮肤过敏可以吃醋吗

三、皮肤过敏药物治疗

1、抗组胺药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2、糖皮质激素面积广泛,糜烂和渗液严重者,可给予糖皮质激素,如泼尼松、地塞米松等。

四、皮肤过敏日常护理

1、环境保持环境安静、整洁,保持适宜的温度、湿度。

2、休息与活动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及过度劳累,加强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

3、皮肤护理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选择纯棉的贴身衣服,避免搔抓、挤压等,减少创伤、出血及感染;不宜用热水烫洗,避免强烈日光或寒冷刺激。

皮肤过敏可以吃醋吗

4、用药护理遵医嘱用药,规律用药,保证治疗效果。

5、心理护理解除顾虑,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学会自我调整,避免不良情绪诱发或加重病情。

6、饮食调理:饮食宜清淡,避免食用过敏性食物,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