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洗掉头皮屑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12 19:54

文章导读

头皮屑这种症状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可能会遇到,这跟我们选择的洗发露是有关系的,如果洗发露的质量太差,不仅不能去除头皮屑,还会导致头皮受到伤害,导致头皮屑增加,所以想要洗掉头皮屑,我们应该要经常洗头发,还需要合理的清洁头皮以及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放松心情可以减少头皮屑的发生。

怎样洗掉头皮屑

1、经常洗头发

常洗头发,必要时,天天洗。一般而言,你愈常洗头发,愈容易控制头皮屑。使用温和的洗发精通常,量和、无药性的洗发精即足以控制此问题。头皮屑经常由于头皮油脂分泌过旺所致。用温和的洗发精,加等量的蒸馏水稀释;可以控制油脂分泌,且不刺激头皮。

2、合理的清洁头皮

首先要用温水洗头,避免水温太烫会导致刺激到头皮。然后选择具有杀菌功效的洗发水。洗发水要现在手掌心抹到起泡以后再放到头发上,减少对头皮的刺激,另外切忌用指甲大力的抓头皮,应该用指腹慢慢的对头皮进行按摩,最后洗头的次数应该不要太频繁,会导致刺激皮脂的分泌。

怎样洗掉头皮屑

3、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首先睡眠要充足,成年人每天应睡够8个小时。此外,不能让自己太累,经常放松下精神。其次,经常锻炼身体,增加体抗力。

4、菊花叶去皮屑

煮一锅菊花叶水(普通水),使用时,直接用这种汁液来清洗、按摩头皮即可。菊花叶子中含有特殊的精油成分,用菊花叶煮成的汁液来清洗头发,可以有效抑制头皮屑的生长。

怎样洗掉头皮屑

5、啤酒去头皮屑

先用啤酒弄湿头发,待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然后用洗发水洗干净。每天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可发现头皮屑显著减少。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