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夏季单元启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7-07 17:29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2019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现已拉开大幕,并开启了夏季单元的演出,在6月28日-7月20日期间为观众带来多场经典演出。

根据演出计划,在本单元中,首次访华的瑞典皇家剧院、意大利七大国家剧院之一的意大利都灵国家剧院以及邀请展的老朋友以色列盖谢尔剧院均齐聚首都剧场的舞台。或安静或热烈地呈现戏剧、文学、电影与音乐的深度融合,分别诠释世界级导演塔可夫斯基的诗性、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皮兰德娄的怪诞和俄罗斯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屠格涅夫的思辨。

其中瑞典皇家剧院《瑞典夏之夜》将打头阵,讲述一个静谧夏夜,发生在塔可夫斯基电影《牺牲》片场的故事,追忆这位世界电影大师生前最后的沉思和诗意。随后以色列盖谢尔剧院的《父与子》等多个剧目也将相继登台。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1年以来,北京人艺的自有戏剧节品牌——“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坚持依托北京人艺的专业优势,以“名团、名剧、名导演”为甄选原则,在世界范围内挑选适合中国观众观看的国际一流剧目,让观众不出家门就可以纵览全球好戏。时至今日共举办9届,成功引进10个国家、18个院团的29个剧目,高雅的艺术审美和极具代表性的当代舞台语汇得到观众、媒体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