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 GUESS品牌钜献 全场低至一折“耀”你好看

时尚 TOM    2019-07-22 18:23

盛夏已经过半,各位小伙伴们过的如何呢。这个夏日悄然刮起了一整炫彩风,都市们开始玩转色彩,秀出真我!作为全球特卖平台唯品会当然也紧跟潮流,携手GUESS推出品牌钜献活动,给都市男女们送上夏日惊喜,多款潮流单品“耀”你好看。GUESS品牌代表着冒险精神、性感以及纯粹的美国风格,好奇、热情和自由的精神是GUESS的主张,GUESS每一产品的系列反映了相同而又独特的审美元素,在质感的呈现上,则是舒适、自然、和冒险的风格。

唯品会本月携手GUESS推出的品牌钜献活动将于7月22日早10点准时开售,限时24小时,以“全场低至1折”的精品特惠形式,送上多种类爆款单品,其中包括热卖的2019 新款GUESS倒三角情侣衫,经典的纯色Logo字母短袖T恤,主打的牛仔系列等等,助3.3亿唯品会会员炫彩一整个盛夏。

唯品会X GUESS品牌钜献 全场低至一折“耀”你好看
炫彩盛夏 爆款单品点燃你的热情

GUESS是年轻、性感和大胆的代言词。在过去几十年间,GUESS一直激励人们追逐梦想,活出自我。在本次唯品会 X GUESS的品牌钜献活动上,男装女装同时上阵,不仅有C位爆款,还有反季清仓为唯品会会员带来独家的购物体验。本次GUESS品牌钜献活动分为几大专区,有“199元封顶“专区助你省薪惠购,有“吸睛裙装低至69元”专区任你尽情挑选,更有GUESS品牌钜献女装专场2.5折起,男装专场3.5折起,助你潮流一整夏。除此之外,每个专区里进行了细分链接,有着按照价格,款式,折扣等进行的品种分类,帮助消费者一眼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单品。

唯品会X GUESS品牌钜献 全场低至一折“耀”你好看

怀揣对美国梦的热望,Marciano四兄弟从法国南部来到美国这片自由的热土,并于1981年创立了GUESS品牌。而后受到流行元素的影响,GUESS也逐渐出现贴身性感、简约、都市感的设计出现,一向被视为年轻的时尚品牌。此次唯品会 X GUESS品牌钜献为广大唯品会会员提供潮流服饰,以权威品质、专业的商品及惊喜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潮流品质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