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拉夏贝尔集团品牌特卖日 法式风情来袭

时尚 TOM    2019-07-22 18:23

今年法式时尚之风备受欢迎,唯品会携手拉夏贝尔集团旗下深受都市女性喜爱的五大品牌——时尚优雅的La Chappelle、个性趣味的Puella、少女可爱的7.modifier、清新可人的La Babtie、知性精致的Candies于7月20日举行品牌特卖日活动,在炎炎夏日为用户带来浪漫的法式风情!

唯品会X拉夏贝尔集团品牌特卖日 法式风情来袭

五大品牌联合驻场,联合让利24小时,全场最高3折起

唯品会X拉夏贝尔集团品牌特卖日将于7月20日早上10点准时开售,疯狂送惊喜,让利活动仅限24小时,以“三折封顶”的精品精选特惠形式,打造一场拉夏贝尔集团的专场特惠。专场种类分为79元封顶区,连衣裙,衬衫T恤,裙装半裙,套装,反季,商场同款及童装八大区域。

唯品会X拉夏贝尔集团品牌特卖日 法式风情来袭

在活动中,La Chapelle、Puelle、7.modifier、La Babite和Candies分为四个专场进行让利活动,让顾客更快速找到心仪的产品。精选品类专区多种高质量的超值优惠,直达你所需。这次活动包含了La Chapelle女装专场全场3折封顶,Puella&7.modifier女装专场全场1.8折起,拉·贝缇&Candies女装全场1.6折起以及反季清仓专场2.5折起,浪漫碎花连衣裙仅售79元,网纱个性上衣折后仅需59,春夏毛边破洞牛仔裤低至71…超多惊喜价格等着你!

唯品会X拉夏贝尔集团品牌特卖日 法式风情来袭

据了解,本次特卖活动La Chapelle集团旗下品牌精选海量精品好货,涵盖面更广,众多当季新品限时折扣。作为知名的女装品牌,La Chapelle集团秉承精致优雅·魅惑智慧的设计理念,为每位都市女性来带浪漫、经典的时尚风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