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帮你摆脱夏日肌肤“干尬症”

时尚 TOM    2019-07-12 11:38

“糟糕,脸上又起皮了!”

“我的脸明明那么油,怎么还干成这样”

“太热了这天,我的脸都无法承受了”

“昨天吹了一天空调,脸上那点可怜的水分全吹没了”

“周末熬夜把最喜欢的美剧补完了,这几天的脸是又黄又干啊”

……

夏天这个季节就是令人又爱又恨,有多少人是在“今天该穿哪条漂亮的小裙子”和“我的脸在夏天敢不敢不要这么干”里挣扎。其实,这种“干尬症”也不是那么难对付,简单做到以下几点,轻松做夏日完美女孩~

1.多喝水比啥都强

“多喝水”这三个字适用于一年四季,但最适用的肯定还是夏天。夏季出汗多,导致身体水分流失快,每天八杯水,不仅可以保持身体健康,还能让你的肌肤保持水嫩,炒鸡无敌赞!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帮你摆脱夏日肌肤“干尬症”

2.选择质地清爽的护肤品

夏天最忌厚重护肤品,这样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根据自己的肌肤,选择清爽单薄的护肤品,让在阳光下、空调里被“折磨”过的肌肤,可以轻松呼吸,保持水润,而不是油腻腻。

3.面膜功课不能懈怠

如果在经常出汗、总吹空调的夏天,你都懈怠了面膜护肤功课,那可不行~面膜可以最大程度的快速修复干燥肌肤,任何面膜的首要任务都是补水,所以在经常流汗的夏天,敷面膜不仅可以舒缓疲惫,还可以修复缺水的肌肤。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帮你摆脱夏日肌肤“干尬症”

在如此需要大量使用面膜的夏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十分重要。功效上,补水、紧实必须安排;使用感上,面膜纸轻薄、服帖才能更好吸收面膜精华。试问拥有这些优点的面膜,任谁不想囤个一整夏~

DR PLANT 植物医生 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由专业的中科院专家级科研团队研发,内含丰富的石斛多糖及植物多肽,能够给予肌肤天然的护肤能量。高山植萃配方可令肌肤水嫩透亮,紧实有弹性。膜布轻薄贴服,精华满满,不论是补水保湿,还是晒后修复,炎热的天气有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守护肌肤,你就是这个夏天最靓的仔!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帮你摆脱夏日肌肤“干尬症”

甩掉干燥油腻,你的夏日“干尬症”,植物医生小植来治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