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时尚 TOM    2019-07-15 15:06

每到露肤的季节,各大脱毛仪品牌的广告就层出不穷,看的让人心动。

这两年,脱毛仪也越来越成为脱毛方式的首选,很多人都想通过自己在家脱毛的方式获得良好的脱毛效果,那么家用脱毛仪的效果到底如何呢?真的可以实现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样吧。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个概念,"什么是永久性脱毛"。

很多人听到这个词后,都会理解为使用脱毛仪脱毛后就再也不会长毛了。其实并不是,永久性脱毛≠绝毛。

依据脱毛原理,脱毛仪能够直接将光能作用于毛发根部,毛跟吸收光能后,逐渐萎缩,然后自然脱落,此后毛发生长会变得缓慢且弱小。根据毛发生长周期(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重复照射,就可以达到长效持久的脱毛效果,但不是绝毛。因为毛发脱落后,毛孔收缩,毛囊被迫进入休眠状态,并不是被彻底破坏,总有一天这些沉睡的毛发还是会重新醒过来。

而脱毛仪的作用就在于,在完成脱毛周期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三个月、半年甚至几年不等,不再长出新的毛毛。就算是长出新的毛毛也是那种比较细、比较软的毛发,再用脱毛仪简单护理下就好,这样又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了。因此,从医学上讲, "永久性脱毛"的准确含义应该是"永久性毛发减少"。

相较于传统的脱毛方式,比如刮毛器、脱毛刀、脱毛膏、蜜蜡脱毛,和医院、美容院激光脱毛,家用脱毛仪确实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过刮毛器、脱毛刀这种物理脱毛的小伙伴都知道,刮完以后还会再长的,而且是会越长越快。在脱毛过程中,一不小心还会刮伤自己。

脱毛膏、蜜蜡脱毛这种化学脱毛方式呢?主要就是刺激皮肤、容易过敏,常常是刚脱完不久又要重新脱了。另外,在比基尼这种私密区真的很不方便。

而去医院和美容院做激光脱毛呢?脱毛效果是比较理想的,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到过它们永久性脱毛的宣传。但正如上面所说,不管是脱毛仪还是激光脱毛,其脱毛原理是一样的,并不存在脱毛之后就会达到绝毛的状态。而且去医院做激光脱毛真的很痛,价格还贵,又费时费力。

因此,脱毛仪的优点就显而易见了。自己在家就能操作,既方便又简单,坚持使用脱毛效果也不比医院激光脱毛差,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脱毛方式了。所以,这两年家用脱毛仪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但现在市面上的脱毛仪品牌众多,质量上良莠不齐,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技术、不同的价格,其脱毛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脱毛仪能不能达到良好的脱毛效果?如何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还要看脱毛仪的设备本身以及如何使用。以下从歌岚脱毛仪详细说明。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选择大品牌的脱毛仪

大牌脱毛仪往往拥有一定的实力和技术。

歌岚脱毛仪是由美国专业个护品牌歌岚和以色列知名美容仪器公司Silk'n联合推出的家用脱毛仪,通过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权威认证,以色列原装进口。众所周知,Silk'n的脱毛技术独步天下,常常被当做行业标杆,产品质量自然有保障。

不同于海外直接进口的产品,歌岚脱毛仪是由歌岚和Silk'n针对中国人皮薄、怕痛、体毛相对西方人较少的特质,专门推出的无痛脱毛仪。采用HPL专利技术,与其他绝大多数家用脱毛仪使用的IPL技术相比,不仅脱毛效果好,而且脱毛的时候一点也不痛。这主要是因为HPL能量峰值高而快,脱毛效果强大;光能释放时间极短,皮肤几乎察觉不到刺激,接近无痛,对皮肤更加安全。因此,歌岚脱毛仪适用于全身脱毛,腋下、比基尼区这些对疼痛极其敏感、容易发炎红肿的特殊部位也能用。

根据临床实验证明:使用HPL技术脱毛一段时间后,毛发的生长减少达92%。

按照说明书坚持使用

为了达到更好的脱毛效果,脱毛还是有一定讲究的。

因为毛发的生长具有周期性(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每一次脱毛,光能只对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所以脱毛不是一蹴而就的,至少需要三个阶段才能使绝大部分毛发被影响从而进入长时间休眠阶段。因此,不管是去医院做激光脱毛,还是在家用脱毛仪,都需要经历一定的时间段。需要注意的是,每款脱毛仪需要的脱毛次数和时间是不尽相同的,少则需要1-2个月,多则需要半年。脱毛是项持久战,贵在坚持。

歌岚脱毛仪一周一次,每次15分钟脱全身,八周基本净滑。相对市面上那些一周需要脱毛2-3次和那些见效需要4-6个月的脱毛仪而言,歌岚是值得入手的。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除了合适的脱毛频率和周期,脱毛过程是否规范也会影响到脱毛效果。

歌岚的脱毛过程非常简单,主要分为三步。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第一步,脱毛前1-2天刮除毛发。因为脱毛仪的光能要作用于毛囊根部,如果不提前刮毛的话,光就会打在毛发上,这样不仅会把毛发烧焦,还会损耗光能,而无法到达毛根,影响脱毛效果;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第二步,接通电源,选择合适的档位。歌岚脱毛仪一共有5档,从1档至5档能量强度依次增强,初次使用可以从低档位开始,然后逐渐调高找到适合自己的档位。档位越高时,见效就越快;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第三步;将出光口紧贴皮肤,滑动就会自动出光,可以不限次数连发,脱毛非常快。

歌岚脱毛仪达人亲测,效果印证

脱毛仪能永久脱毛吗?来看看歌岚脱毛仪怎么说

总之,要想取得良好的脱毛效果,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有科技含量的脱毛仪,按照产品使用周期坚持使用。脱毛之后,还要注意护理,避免阳光直射,注意防晒,做好皮肤舒缓工作,保持肌肤水嫩滋润,这样肌肤才会变得更白更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