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轻护肤面膜品牌DNA RESET悄然登陆天猫国际,天然系新品中国区上市

时尚 TOM    2019-07-16 14:40

2019年7月伊始,澳大利亚轻护肤面膜品牌DNA RESET正式进驻中国市场,首批天然系面膜产品——普罗米修斯系列(PROMETHEUS)在天猫国际悄然登陆,careplus海外旗舰店、sydneyavenue海外专营店等跨境电商率先揭开面纱。

DNA RESET,是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轻护肤面膜品牌,推崇“外净内养、自然轻松、科学健康”的护肤之道,在高品质天然科学护肤领域具有先创性和独到的理念。我们坐拥先进的澳洲科学护肤技术,甄选世界各地的天然原材料和韩国专利膜布,打造出满足东方人多种肌肤护理需求的面膜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轻松快乐、温和舒适的护肤享受。

澳大利亚轻护肤面膜品牌DNA RESET悄然登陆天猫国际,天然系新品中国区上市

其实,从DNA RESET(基因重塑)这个品牌名就不难看出,该品牌致力于用科学天然的护肤方式,深入肌肤细胞内部解决护肤问题,激活蕴藏在基因里的美肌密码,焕醒你的美。

DNA RESET的品牌理念认为“人的肌肤是极为敏感的,只有从生物科技的角度深入了解肌肤,才能破解其中的‘肌密’,也只有最天然的护肤成分才能在呵护肌肤健康的同时,给予肌肤恰到好处的滋养”。

“外净内养”是DNA RESET品牌的核心理念。“外净”是肌肤护理的关键之一,就拿率先在中国上市的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系列来说,与相同材质的普通膜布相比,该系列面膜所采用的韩国semi-gel T5半凝胶膜布,对水银、镉等重金属拥有高出50%-270%的吸附能力,能更好更深入的清洁肌肤。

正因如此,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系列面膜,才能更好的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对肌肤起到“内养”的作用。加之科学配比的28ml黄金精华液,蕴含冬柏花提取物、火山灰提取物、山药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护肤物质,和独特的PROMETHEUS细胞活性因子,深入滋养每一寸肌肤,让您的盛美容颜如同沐浴于绿色森林,独享清新大自然气息。

一切的美都源于最自然的本源状态,DNA RESET坚信自然是滋养美的最佳秘方,坚持从纯天然物质中提取护肤精华,给予肌肤健康天然的滋养。

澳大利亚轻护肤面膜品牌DNA RESET悄然登陆天猫国际,天然系新品中国区上市

据悉,此次DNA RESET首款产品在天猫国际上架,只是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一个开始,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要的面膜产品将会陆续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DNA RESET希望将更多天然健康科学的护肤产品带到中国,让更多中国顾客,能够更加方便地购买可靠、安全和优质的产品,与全世界爱美之人同步享受天然健康科学的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