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时尚 TOM    2019-07-16 12:5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前身是静生生物调查所和云南省教育厅于1938年7月合作成立的云南农林植物研究所。1950年4月转属中国科学院,更名为中国科学院植物分类研究所昆明工作站。1953年3月更名为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昆明工作站。1959年4月,经国家科委批准,正式成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研究所将植物分类与生物地理、植物化学与天然产物研发、野生种质资源保藏与利用、民族植物学与区域发展、资源植物研发与产业化这五个方面为重点研究领域。

截至2019年研究所拥有

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所级重点实验室: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种质资源库: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植物园:昆明植物园

共建中心:山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世界农用林业中心)、海盐工程技术中心(浙江省海盐县)

与企业共建研发中心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来自于世界范围的高山植物,立足于中国西南,辐射东南亚和喜马拉雅等,资源开发利用集中在东南亚、南亚和东北亚等的高山植物,所内研究的野生高等植物多达2万种,高等真菌超过1万种,占全国总数近70%,积累了丰富的高山植物研究经验和科学成果,在2010年,“高山植物多样性的研究”项目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中科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合影)

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对高山植物护肤功效的科学研究与探索:从生长于新疆天山海拔3700米的雪莲花,到生长于云南高山海拔1600米和1000-2000米的石斛兰和紫灵芝,再到生长于长白山地区的生长周期为15年的以及生长于云南海拔800-1500米的的野山参……越来越多的高山植物被研究和探索出惊人的护肤奥秘,延伸应用到护肤品行业,达到纯净美肌的人类“美与年轻”的夙愿,同时也更好的对“高山植物及生物多样性”进行科学的有效保护。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DR PLANT植物医生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

多少年来,“预防和延缓衰老”一直是人类研究和探讨的话题,人们烦恼于肌肤松弛、轮廓逐渐下垂。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人参的国家,至今已经有3500多年的历史,而野山参添加在护肤品中,则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其中的“人参皂苷”成分可增强细胞再生能力,激发衰老细胞活力,从而提升肌肤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弹性。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DR PLANT植物医生野山参赋活塑颜精华液)

今天,DR PLANT植物医生将高山植物应用再进一步,成功将高山植物中的野山参应用于护肤品中,打造出“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

DR PLANT植物医生甄选来自海拔约1000米的长白山自然生长15年的人参,与海拔约800-1500米云南自然生长10年以下的人参作为原料,两种参复配发酵,以达到更好的活性,只为3D塑颜,打造V脸。

由于人参对其生长环境要求极为严格,因此南北的海拔高度都大致相同,在同等海拔条件下,地处亚热带的云南人参的环境更为恶劣,不仅光照强烈,而且雨水要充足得多,能够长大的云南野山参要比长白山缓慢长大的经受更为苛刻的竞争。历经数月寻觅,最终在云南高海拔地区觅得质量最优、营养最佳,生长年份较长的人参。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昆明植物研究所百草园人参培育区)

该系列将于2019年8月正式登录中国大陆DR PLANT植物医生3000多家终端门店,也将在不久之后问世日本市场。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店)

通过对各种高山植物护肤功效的研究,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出多种护肤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紫灵芝多效驻颜系列、雪莲美白淡斑系列等上百个SKU……

高山植物应用开新域 植物医生野山参系列即将上市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高山植物,是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宝物。在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加持下,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开发更多高效能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美肤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