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它是来自高山的植物,也是《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

时尚 TOM    2019-07-30 17:35

由北京世园局发起拍摄的国内第一部植物类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历时近三年拍摄,目前已制作完成。2019年7月29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布了三个版本的宣传片,并宣布该纪录片即将与公众见面。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参与创作人员约200多位。包括8个主要拍摄团队,由133位摄影师同步进行拍摄,摄制组遍访了国内27省的93个地区,走遍国外包括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新西兰、印度、马达加斯加等7个国家的30多个地区。片中用强大的镜头语言,呈现了21科28种植物的生命旅程,通过讲述这些故事,让观众因此了解这些影响了全世界的中国植物。

它是来自高山的植物,也是《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发布会现场)

在分别围绕植物天堂、茶树、桑树、水稻、大豆、本草、竹子、水果、园林和花卉十个主题的内容里,纪录片摄制组来到云南的高山之中,寻找中国最高的植物之一——雪莲。作为中华九大仙草之一的雪莲,因生长在高山极寒之地,造就了其拥有高山植物的优质特性: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也导致雪莲拥有纯净、活性物质多、无虫害农药等特点。

它是来自高山的植物,也是《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

不仅所处生长环境是中国最高,雪莲还是“最会美白”的植物之一。其内含黄酮及黄酮苷类、芹菜素、金合欢素、槲皮素、芦丁等多种营养物质,可美白抑黑,舒缓肌肤,使肤质细致强韧,雪莲强韧的生命力,给肌肤带来了更深层的滋养。

雪莲得天独厚的特质,在高山植物系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的运用下,被赋予了其更高的美肤价值。DR PLANT植物医生 雪莲美白淡斑系列,由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以国家级科研团队倾力打造,甄选海拔3700米以上的高山雪莲,内含高山雪莲提取物,可令肌肤保持白嫩透亮,告别暗沉色斑。

它是来自高山的植物,也是《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

(DR PLANT植物医生 雪莲美白淡斑雪花精华液)

来自中国的植物,正影响着整个世界,来自高山的植物,也用其独特的美肤价值影响着中国的护肤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