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时尚 第六感    2019-08-26 19:45

去日本旅行,绝大部分情况下,东京都是此行的第一站。东京有很多可逛可玩的地方,并且东京周边地区的地区也不错,热海就是在其中之一。那日本热海旅游好玩吗?实际上它地处伊豆半岛,坐落于日本静冈县东部,与神奈川县接壤,以温泉闻名于世。热海温泉就是日本著名的海滨温泉乡、日本第一大温泉疗养地。所以你想在东京周边地区泡温泉,除去箱根,这儿也是很不错的。但你了解热海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下面小编将为你介绍到。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一、旅游季节

热海做为温泉胜地四季都很漂亮,春天的樱花从山丘延伸至海岸,夏天的花火大会喧嚣又烂漫,秋天的红叶是日本游客最喜爱的风景,而冬季的热海温暖舒服,更是泡汤的好时候。

二、最佳出游时间

热海市的交通非常便利,要是住在东京圈,一日游也是可以的。热海的四季游客都源源不断,并且对于怕热的人,夏天来泡汤似乎并不是太享受。所以应关注气温挑选出游时机。

三、热海的庆典和活动

热海的另一大魅力就是在不一样季节都是会举行应季的活动。极为出名的是夏日召开的烟花大会。另外以及赏花活动、梅花庆典、美食活动和在神社佛阁举行的庆典神事。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热海梅园梅花庆典(2019已结束)

在热海梅园会历年会举行梅花庆典。园内有59种、472棵梅花树,在其中有着树龄超过100年的古木。该庆典历年都吸引了很多人 前去。在活动期间以及免费的甜酒等活动。

热海樱 糸川樱庆典(2019已结束)

在日本最先盛开的樱花就是热海的热海樱。主要集中在靠近热海车站银座商店街附近的“糸川游歩道”旁,沿着潺潺的小溪,在两侧绽开。花期很长,从一月下旬直至三月初都是会开花。哪怕是已过热海樱花季的时期,那麼也无妨。因为“糸川游歩道”本身就是一条很值得在灿灿日光下,悠闲缓步的好去处。整条散步道路,跨在溪水上的小桥,有很多可爱的桥边雕饰,让文艺的热海,更增添不少柔情。

伊豆山神社例大祭 4月14日~16日(历年固定)

例大祭是神社之中最重要的庆典。在伊豆山神社举行神女舞、实朝的舞奉奏等,很多人 慕名前去。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来宫神社例大祭 7月14~16日(历年固定)&日式花车大赛

来宫神社的例大祭是想要像海边的神明们传递敬奉“炒麦子”而举行的,所以别名“炒麦祭”,在例大祭一定会供奉炒麦子。与此同时,在8月15〜16日,在热海市市内街道和国道135号线上还会举行抬着日式山车前行的“日式花车大赛”。这一项夏季活动,历年都有30台以上的日式花车,30台以上的神轿前去参赛,场面热闹非凡。

四、热海的气候以及穿搭

热海距离东京只要1小时左右的车程,所以热海的天气与东京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大家能够 参考东京的天气。只不过由于这儿靠海,风比较强,冬天也会比东京感觉更冷一点。在秋冬和春天,都请大家多准备点衣服防冻。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五、热海景点推荐

1.AKAO HERB & ROSE GARDEN(香草与玫瑰花园)

在AKAO HERB & ROSE GARDEN,您能看到由全球各地汇聚的玫瑰与薄荷。园内下设12处花园。这儿有意大利香草庭园“香草园”,里边有很多类型的香草和优美的喷泉,再有英国风格的“经典玫瑰花园”,以及拜访了全球最大盆栽“凤凰之松”的日本庭园“天翔”等,这儿到处花团锦簇,是悠闲散步的好去处。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2.热海城

热海城是能观赏到热海美景的一大景点。虽说称为城,但这儿并非是 历史上的建筑物,而是能够了解江户和战国时代历史文化的娱乐设施。从天守阁或一楼的泡脚池的阳台能够 眺望到热海的街道。

3.伊豆山神社

这儿是德川家康前来参拜过的神社,该神社历史悠久,另外这儿也是“伊豆”这个地名的起源地。另外这儿还是源頼朝与北条政子结合之地,所以该神社在求缘方面十分有名。本殿位于海抜170米的高地,能够 眺望到相模湾。

这几个时段是去热海旅游的最佳时间!

相信大家看本篇关于热海旅游最佳时间的介绍,对于什么时段更适合去热海旅行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其实热海一年四季都是非常适合旅行的,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不一样的景色,如果你在时间上,或者是在季节上有所倾向。那么就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时间段去吧!当然不要忘记了去之前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定好酒店住宿的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