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逛街尽情购物,五官精致侧颜惊艳,郭富城开车接老婆满脸宠溺

时尚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40

方媛自从嫁给郭富城就从一个不知名的网红摇身一变成了人人羡慕的天王嫂,结婚两年他们已经连续生了两个女儿,郭富城也变成了居家好男人,时刻把老婆孩子放在第一位,没事就回家陪她们。

近日,有媒体拍到方媛和闺蜜去铜锣湾逛街购物,当天她穿着牛仔背带裤和白T恤,少女感十足,产后三个半月已经完全恢复了苗条身材。她化着淡妆,五官精致非常漂亮,在港媒的“死亡镜头”下脸也没有崩,不愧是能迷倒天王的女人,颜值太高了。

媒体还称方媛狂刷老公的附属卡买名牌,郭富城虽然宠妻,还给她开了一张信用卡,但方媛近些年买了太多奢侈品快把卡刷爆了,郭富城便劝她要节制。

当天方媛先是去一家户外运动店里看球鞋,但没有选中,后来又去另一家店里看瑜伽裤和运动内衣,最后买了几件。方媛只选自己喜欢的衣物,并未挥霍,况且以郭富城的财力,她完全可以随心所欲购物。

出门后方媛边走边打电话,原来是在通知郭富城,发现记者跟拍后她有些不高兴。这时郭富城开着一辆黑色超跑现身,看这辆车这么新,不知道是不是天王的新宠呢?方媛在过马路时就看到了老公,她撅着嘴撒娇表情可爱,一副小女人的样子,上车后他们点头向记者示意随后离开了。

郭富城完全是宠妻狂魔,随叫随到甘愿当老婆的专属司机,还把卡给她让她买买买,堪称完美老公。

郭富城现在不仅会带着方媛出席活动公开秀恩爱,私下也会陪她约会,曾有媒体拍到他们深夜外出吃甜品,撇下女儿享受二人世界。每到节日和纪念日,方媛总是低调秀恩爱,一家人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