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七夕,心动臻礼——瑞士罗马表

时尚 经理人网 2019-08-01 19:30

相识、相知、相爱、相守,人生最美好的故事莫过于,这些事情都与同一个人。

虽然说爱在不言中,但是任何一个爱的阶段,都值得用心去表达。

这个七夕,瑞士罗马表为你解锁“爱的仪式”。

Lovehim——

爱一个人,就会爱上他的一切。

你会慢慢迷恋上他的单品。

那么,从此刻开始,

让他乐于把玩的单品痕迹,统统收拢到属于你的领地。

​浪漫七夕,心动臻礼——瑞士罗马表
信心纤薄II自动系列

我看,它与你的他是如此地合拍。

在时尚的潮流中辗转,赋予了它耐看的外形,搭载的瑞士原装全自动机械机芯,让他对时间的把玩充满了趣味性与实用性。

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及黑色的真皮表带,以优雅简洁的设计,融入大方儒雅的气质。他喜欢深邃的黑色还是明朗的白色表盘?或许,成年人不做选择,当然是选择都要。

Loveher——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场景,

那时的我并没有想到,

现在的你对我,是那么重要。

爱你,在漫长的人生当中,已经是最自然的一件事。

​浪漫七夕,心动臻礼——瑞士罗马表
美狄亚系列

他们说,爱情会褪去激情的外表,但是我的心动却不会。

12颗璀璨元素or罗马数字刻度,搭配两针设计,充满了女性色彩的珍珠贝母表盘,在平淡的外表中显露出非同一般的内在。

神来之笔莫过于6时位的小秒针设计,自然而发,像极了爱情。想你,不在朝朝暮暮,只在指针游走间的分分秒秒。

Fallin love——

爱情,就像不会完结的连载,

每一对眷侣都在撰写自己的故事。

是否想写一个新的故事?

以“我”开头,以“我们”结束。

​浪漫七夕,心动臻礼——瑞士罗马表
五行太阳家族系列-土星II对表

情常常不止所起,只是刚好喜欢,那便是一切正好。

经典元素在表盘上的完美运用,赋予适配情侣的外形,超大刻度与简约大三针,别具一格又充满情侣之风,正是贴合七夕节。

腕表搭载的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让腕间的每一秒都是同步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时刻呼应着爱情的美好。

Fallin love——

有人说,好的爱情有很多类型,

或许就像是左手拉着右手,

彼此之间熟稔又自然。

对于你的一切,我都不“过敏”。

​浪漫七夕,心动臻礼——瑞士罗马表
梦幻陶瓷家族系列-魅之尚对表

我无法准确说出爱你哪一点,但是每天都会多爱一点。

整表采用高科技陶瓷与精钢材质打造而成,赋予腕表自然亲肤、历久弥新的特点,坚固耐磨、不留刮痕、不留汗渍,包容你的一切。

坐落在6时位的日历窗设计,是一点永恒的心动。好像爱情来了一样,它永远在心间跳动,一刻不停。

一枚腕表,只是时间的载体,当它戴在爱人的腕上开始,于你,于你们而言,它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让瑞士罗马表,加深彼此的羁绊吧。在七夕,向TA表白:我们要走到最后,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心情与你在一起,直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