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与探索频道 合拍登月纪录片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8-13 20:50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实习记者刘晓梦)近日,雪佛兰与DISCOVERY探索频道联合拍摄的《THEMOONANDBEYOND跨月飞行》纪录片观影会在京上映,影片回顾人类在登月50年间,探索月球和宇宙的众多重要时刻和背后的故事,展现人类探索未知领域的成就。

1969年,阿波罗11号成功着陆,实现全人类探索月球的梦想。同时,登月壮举也成为人类科技跨越式提升的证明,并大力推动现代科技的深远发展。而雪佛兰以创新突破的科技打造出经典超跑科尔维特,不仅成为美国人的梦想之车,也成为登月宇航员们在地球的座驾。

除了与宇航员的不解之缘,雪佛兰与月球车也因为动力科技产生跨越时空的交集。早在1961年,通用汽车便主导开发了Electrovan氢燃料电池车,其输出功率仅5Kw、约6.7匹马力的电池组,可持续使用长达1000小时,并创造出101-113km/h的极速表现,而且续航能力约为193km左右。随着美国登月计划的提出与实施,通用汽车和NASA开始共同联手开发氢能源月球车,并正式运用Electrovan氢燃料电池车上的技术,1971年,这款月球车首度活跃在月球表面。基于跟月球车同样的动力技术,雪佛兰在2017年研发推出了搭载全新氢燃料电池的库罗德ColoradoZH2。

作者: 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