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雕虫小技?佳能相机公布无线充电技术专利

时尚 pconline 2019-08-14 17:10

[PConline资讯]近日,据外媒CanonWatch报道,佳能公布了其相机电池无线充电技术专利,专利编号为US10375639。从曝光的专利来看,将相机放置在充电底座特定的区域上即可开始充电。报道称,未来佳能或许会让该项颇具实用性的技术成为现实。

佳能方面对此表示,该技术是一种电力传输装置,包括与电子设备执行通信的通信单元、无线向该电子设备供电的电力传输单元以及控制交替执行的通信和电源的控制单元,所述控制单元调整通信单元的通信功率和所述传输单元的传输功率以及/或所述通信周期和/或所述传输周期的长度。

除此之外,佳能还在日本公布了无反相机眼控对焦专利,专利编号为2019-129461。还有传言称,佳能将于8月份发布EOS 850D单反相机,作为2017年发布的EOS 800D的升级版。下图是来自thenewcamera。

不过想想现在的手机无线充电,那个底座不也是要用线得嘛,感觉这个功能放在相机上感觉好鸡肋,还不如改成能接移动电源使用,外出应急很有用。

有网友也表示不看好,超级快充比无线的有意义,还第二年出个桌子,才能放在上面实现无线充电。对于相机无线充电你觉得有必要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