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时尚 第六感    2019-08-27 19:26

说起日本南边海岛上的休闲酒店,许多人大多都能在脑海里展现出亦或是沿白色海滩而建的、亦或是半隐于红树林里的、亦或是依断崖绝壁而建的——好像隐居山林的世外桃园,里边配置了各式各样专属社会名流们使用的豪华设施,萦绕着普罗大众遥不可及的气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象征南国休闲酒店的冲绳就给人留下了如此一种映象。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冲绳休闲酒店。

1.那霸凯悦酒店冲绳

时尚的Hyatt Regency Naha酒店具备宽敞的客房、涵盖了整间酒店的免費无线网络和4间餐厅,相距热闹的国际大道(Kokusai Dori)有3分钟的走路路程,设立一座季节性的室外游泳馆、一家酒吧和一家24小时营业的小商店。

最近的车站是牧志站(Makishi Station),相距酒店8分钟的走路路程。客人能够去往有名的首里城(Shurijo Castle,17分钟车程)游览,还可以去往9分钟车程之外的DFS Galleria Okinawa购物中心享受购物。那霸机场相距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

雅致的客房都装饰以浅色系的自然调色,并设立1台平面卫星电视、一張沙发和一張办公桌,配置了电热水壶、1台冰箱和1个保险柜。私人淋浴室具备浴缸、免費洗护用品和吹风机。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2.海丽客兰尼冲绳

度假村所处的这片海岸是知名的旅游胜地,遍及许许多多的国际及日本当地休闲酒店。那里有着一些日本“醉”美丽的海滩。Halekulani占据了一块1.7公里长的海岸,座落在郁郁葱葱的冲绳树林中,享受大海、海滩、微风的嬉闹。度假村设立360间客房,直面一英里的海岸线,足不出房便能够欣赏到翡翠海面和洁白海滩交相掩映的美丽风景。客房內部装修再次续用了海丽客兰尼的传统配色“七度白”,简洁雅致,映衬着窗外无与伦比的景致。Halekulani还将最具标志性的泳池也搬了过来。南北方位延伸的白色海滩,五个不同风格的室内及室外游泳馆,其中1个还特别运用约150万块马赛克瓷砖,拼成了海丽客兰尼极具代表性的兰花装饰。不容错过漂浮在那朵盛开的巨型兰花(酒店Logo)之上。除此以外,如果您久闻冲绳是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那么就一定不可以错过了酒店的天然温泉浴池。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3.冲绳万豪休闲酒店

万豪休闲酒店的客房铺有凉爽的硬木地板,配有平板卫星电视、带浴缸的私人淋浴室、空调、迷你吧以及休息区。

休闲酒店相距Kise Country Golf Club高尔夫球场约1公里,相距那霸机场(Naha Airport)有80分钟车程,提供往/返度假酒店的额外收费的机场直达豪华巴士服务。

度假酒店具备健身会所、热水浴室和桑拿洗浴室。客人还能够在附近的喜璃愈志海滩(Kariyushi Beach)享有浮潜和滑水活动。休闲娱乐方面,度假酒店内具备按摩服务和沙龙。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4.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

酒店位置:要是挑选这儿,您将置身高尔夫球场旁,并且可方便抵达Kariyushi Beach和Busena Marine Park。该5星级酒店坐落于Mission Beach和Cape Manza附近。客房:有97间空调客房具备iPod基座和平板电视机;您必将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具备免費有线网和无线网络。配置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具备深层浸泡浴缸和大花洒淋浴喷头。便捷设施包括电话,和保险箱和书桌。设施:到全方位服务的SPA,您能够享有按摩身体护理和脸部护理。您能够充分利用窒外泳池,室内游泳馆和桑拿等度假设施。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5.乌扎露台海滩俱乐部别墅

乌扎露台海滩别墅俱乐部坐落于读谷村(Yomitan),具备免費WiFi和花园,距离残波海滩(Zanpa Beach)400米,还配有免費内部私人停车场。别墅还配有用餐区、带平板电视机的休息区和带微波炉的小厨房,具备冰箱、迷你吧、全自动咖啡机、带凉拖和免費洗护用品的私人浴室和毛巾。乌扎露台别墅具备spa中心、健身会所和内部酒吧,还可应要求具备杂货配送服务和外带午餐。别墅还配有24小时前台。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6.冲绳巴希纳天台俱乐部

酒店坐落于名护(Nago),具备spa中心、私人海滩区、季节性窒外泳池、阳光露台和礼品店。客人能够在餐厅用餐或在酒吧享用饮品。酒店还还配有内部免費私人停车场。

部分客房具备休息区,可供客人放松身心。客房还还配有全自动咖啡机和带浴缸、坐浴盆、浴袍、凉拖和免費洗护用品的私人浴室。Terrace Club酒店也具备免費WiFi、平板电视机和DVD播放机。

冲绳的度假酒店,这几家又舒适又平价你知道吗!

以上冲绳度假酒店均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可以预订的到,大家如果准备前往度假,可以先到官网上咨询预订好哦,这样避免会因为酒店的住房满的原因订不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