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兴铸管2019年上半年净利8.19亿 上半年实现金属产品总量同比增长

时尚 挖贝网 2019-08-26 19:44

挖贝网8月26日,新兴铸管(00077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2.58亿元,同比增长5.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81%;基本每股收益为0.2052元,上年同期为0.284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实现金属产品总量439万吨,同比增长54万吨,其中铸管产量124万吨,同比增长9万吨;管件产量2.8万吨,同比增长0.2万吨。在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中,新兴铸管中标率同比增长10%,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市场部门和生产单位紧密联动、科学决策,深挖销售四个维度的利润源泉,逐步建立了钢材、生铁销售挖潜增效月度跟踪评价办法。各单位以单台设备最优为原则,深挖装备生产潜力,上半年均保持了稳产高产的良好态势。公司利用市场变化乘势而上,迅速调整经营策略,从“适度牺牲成本、增产即是增效”到“产量与成本并重,成本与利润统筹”,各单位快速落实决策部署,以稳产高产为根基,采购、生产、销售紧密联动:挖潜装备能力、抢抓外部资源,实现金属产品产量同比增加54万吨;把准采购节奏、合理控制库存,确保铁前成本区域领先、行业先进,武安工业区和芜湖工业区均位列区域第一;优化原料结构、调整生产组织、紧盯短板指标,高附加值指标进步较大,实现稳中提质、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整体局面。通过组织应用技术交流,污水检查井的补齐以及污水管网项目的推广示范,拓展西北和珠三角污水市场;拓展热力管道新市场,启动供热行业地方标准编制,抢占新产品新技术领域制高点,真正体现了研产销深度融合、互为动能、循环提升。获玻利维亚1.3万吨锌铝合金项目,这是公司在美洲市场的又一代表性项目,对后续拓展美洲市场意义重大。

资料显示,新兴铸管主营业务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铸造制品、钢塑复合管、钢格板、特种钢管、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等。

春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