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2参数曝光:骁龙710+8GB内存+后置四摄

时尚 pconline 2019-08-20 18:12

[PConline资讯]前几天,OPPO正式宣布即将推出Reno 2系列新机,该机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刚刚,国内知名爆料人曝光了该机的具体参数信息。刚刚,国内知名爆料人曝光了该机的具体参数信息。该爆料显示,OPPO Reno 2正面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全景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核心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配备8GB+128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000mAh的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厚度仅为9.5mm。

其他方面,OPPO Reno 2的机身尺寸为160×74.3×9.5(mm),整机重量为189g,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后置四摄都的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

根据此前的传闻,OPPO Reno 2的售价将低于35,000卢比(约为3459元人民币)。有网友表示:厚度主要是潜望式摄像头+升降+大电池造成的,升降和潜望不撤或者说升级简化 2代薄不了!或许手机界只有一个人在乎薄厚手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