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卫生间吊顶如何选择

时尚 pchouse 2019-08-20 18:13

厨房卫生间大都会装吊顶,厨房卫生间吊顶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铝扣板材质

铝扣板不在厚度,关键是材质与纹理0.6-0.7毫米的就足够了,有的做的厚可能用的是废旧铝材没办法均匀拉薄。鉴别铝扣板,除了要注意表面的光洁度外,还要观察板子薄厚是否均匀,用手捏一下板子感觉一下,弹性和韧性是否好。

2、电器安全

看电器是否经过国家3C强制认证和品牌商标与电器面板的附着方式,印在塑料纸上贴到电器面板上的电器选择时要慎重。

3、辅材

在选择集成吊顶时,往往只关注安装完毕之后能够看到的材料,而厂商为增大利润,便在辅材(安装的主体框架部分,包括三角龙骨、主龙骨、吊杆、吊件等)方面偷调材料、提高价格。而辅材相对于集成吊顶而言,相当于大楼的地基与梁柱。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