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 telecom推出「AR 动物园」快来与萌宠合照吧

时尚 93913网 2019-08-22 08:39
SK telecom推出「AR 动物园」快来与萌宠合照吧

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内的「AR 动物园」项目,是韩国电讯商 SK telecom 为宣传 5G 服务和 AR 应用程序而设的体验专区,开放日期至 8 月 25 日,时间为中午12点至晚上19点。

「AR 动物园」除了像一般大型公园设有包括:10米高吹气喵星人,以及大型浣熊、哥基汪星人等设置,方便大家拍照外,更特别的是可配合 Jump AR Android app 使用,在园内拍摄各类型的虚拟动物。

只要大家将手机镜头对准园内指定位置,即可见到真实高度的动物影像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当按下快门,就能拍到AR动物图片,甚至跟虚拟动物合影留念都没有问题!

「AR 动物园」现为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特定项目,不过 SK telecom 方面表示,因为 AR 应用范畴相当广泛,如教育、广告、游戏等层面都可用上,因此有意将 AR 热点带到更多公园中,如首尔老鹰公园、大邱 Duryu Park 及光州 5.18 纪念公园等,让市民有更多途径认识这种新科技。

「AR 动物园」可配合 Jump AR Android 手机 app 使用,在园内任拍不同虚拟动物。此前SK Telecom和三星电子宣布已成功完成了使用三星网络业务提供的4G和5G网络应用双连接技术的网络设备互用性测试。 它也被称为基于3GPP 5G新无线电(NR)标准的“E-UTRAN新无线电双连接(EN-DC)”。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