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三星5G Note10+ 5G的信息都在这了,它的发布意味着什么?

时尚 pconline 2019-08-22 20:27

[PConline资讯]2019年8月21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三星GalaxyNote10+5G成为了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作为5G时代的全新旗舰,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搭载了智慧型SPen、功能强大的专业级视频摄像头组合,不仅如此,三星GalaxyNote10系列也是三星在GalaxyNote系列上首次推出两个尺寸的机型,分别是6.3英寸的三星GalaxyNote10以及6.8英寸的三星GalaxyNote10+5G。

如今,在这个遍地都是全面屏手机的当下,大屏已不再是 Note 系列独有。人无我有当然很理想,但人人都有的情况下,Note 系列也需要拿出比大屏更具有说服力、让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的卖点。

向别人安利三星 Note10 并不难,从口袋里掏出点亮屏幕就算万里长征走完了一大半。亮起的屏幕区域,已经无限接近于你握在手中的实体尺寸。这几乎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自今年三星开始在旗舰机上使用挖孔屏设计后,S10 的上下两端就得以进一步收窄,并将一块更大的屏幕塞进到同等的机身尺寸里。到了 Note10 这代,顶部黑边已经完全和两侧边框同宽,而底部下巴也达到了和 iPhone Xs Max 边框相同的水准,正面的观感非常出色。

但是,Note10 的屏幕分辨率,可能是大部分人对这款手机最不满的地方。但在分辨率上,三星仅在 Note10+ 上延续了旗舰级的 3040×1440 分辨率屏幕,而 Note10 的屏幕分辨率则为 2280×1080,等于和今年的 S10e 一个水准,还不如前代 Note 9 的级别。但就算这样,我们仍希望三星能给自己定下更高的目标。尤其近两年还出现了 90Hz 和 120Hz 这样的高刷新率屏幕,三星自己却连分辨率都有所倒退,显然是有些说不过去的。

对于三星Galaxynote系列,就不得不提S-Pen,此次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所搭载的智慧型SPen再一次全方位提升,增加了动作传感器以感知用户的手部动作,通过简单的手势即可实现隔空操作与手机交互,只需轻轻点击,浏览演示文稿、播放或暂停视频或者遥控拍照等这些日常操作皆可用SPen完成。同时,智慧型SPen随手记录的创意都可以通过手指轻触,旋即变为可读文本,并且可以复制、粘贴和分享。而在AR涂鸦功能中,智慧型SPen还可以绘制3D图形,用户所创作的作品可以跟踪其脸部和周围空间,制作出引人注目的视频。

拍照方面,三星为GalaxyNote10系列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加入了暗光模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强悍的拍摄性能依然可以确保用户拍摄出清晰亮丽的艺术肖像。在后置摄像头中配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无论是广阔的场景还是远处的景致,都可以尽收眼底。同时,GalaxyNote10系列还可以智能识别30种拍照场景,并对照片进行相应的自动调整,再加上后置的3D景深摄像头,即便是普通用户,也能随手拍出艺术大片。

三星GalaxyNote10系列不仅仅在照片方面表现不俗,同时在视频方面也有着一定的能力,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支持多重特效。使用GalaxyNote10系列进行拍摄时,可以通过视频背景虚化、实时添加特效,捕捉和突出引人注目的艺术瞬间;变焦麦克风还可以通过放大或缩小周围的声音,更轻松地捕捉到想重点突出的声音;配合超级稳定模式、支持HDR10+视频拍摄,并且拥有一套完整的智能编辑工具。这时候配合它的S-Pen使用起来就非常方便了。

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配置方面,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其中GalaxyNote10配备了8GB运行内存,GalaxyNote10+5G则配备12GB运行内存。而在存储空间方面GalaxyNote10与GalaxyNote10+5G都具备256GB大内存,且GalaxyNote10+5G最多可额外扩展至1TB。在网络连接方面三星GalaxyNote10系列采用了智能Wi-Fi6,GalaxyNote10+5G更搭载了5G基带芯片。此外三星GalaxyNote10系列配备的大容量电池、新一代加速无线充电2.0、智能电池优化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均可为用户提供持久续航动力。

此次发布会上,三星生态系统的重要新成员也一一亮相,包含全新智能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6、新款可穿戴设备三星GalaxyWatchActive2。值得一提的是,在5G网络新时代,GalaxyNote10系列手机与三星设备间可以实现更快速、更智能的移动互联,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精彩的移动互联体验。

目前,三星GalaxyNote10系列预售也已同步启动,共有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款配色可供选择,其中GalaxyNote10建议零售价为6599元;GalaxyNote10+5G建议零售价为7999元。只不过,今年有 Galaxy S10 这样的珠玉在前,Note10 似乎更像是一款方正版的 Galaxy S 手机。尤其是在 6599 元的起步价格下,回头再看 S10 和 S10+ 也不是什么过时的选择,毕竟它们在核心配置上并没有很大的差异。

智能手机想要迎来真正的形态变革仍需要一些时日,Note10 交出这样一份均衡稳妥的答卷虽然让人少了点惊喜,但无疑让我们对新的 5G 时代有了更多期待。等到了那时,三星又会占据什么样的位置?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