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刚发布全新MLC闪存外置SSD、U盘:寿命杠杠的

时尚 快科技 2019-08-22 20:26

现如今,MLC闪存已经基本在消费级产品上绝迹,但是在不少行业产品上仍然时不时可以见到。威刚今天发布了全新的工业嵌入式移动SSD “IESU317”、U盘“IUFU33B”,就都采用了MLC闪存。

威刚IESU317 SSD厚度仅仅9.6毫米,重量为190克,金属外壳也做了雾面喷砂处理,不仅紧固,还能防刮擦、避免指纹残留。

规格方面,配备了1TB大容量的MLC NAND闪存,P/E编程擦写循环高达3000次,可长久稳定保存数据,降低数据损坏或遗失的风险,接口为USB 3.2 Gen1 5Gbps,最高读写速度435MB/s、400MB/s,另支持AES-256硬件加密标准

该产品特别适用于电影动画制作、工业级摄影设备、专业设计工作室,或需要常进行数据加密、备份与储存的用户。

威刚发布全新MLC闪存外置SSD、U盘:寿命杠杠的

威刚IUFU33B U盘外观设计时尚沉稳,13克重量身轻如燕,不仅有坚固的金属外壳,使用时帽盖还能紧扣在尾端而不掉落,避免遗失,USB 3.2 Gen1接口也做了30µ金手指处理,能耐受长期反复插拔下的磨损,有助于延长产品寿命。

它内置了128GB MLC闪存,P/E编程擦写循环同样高达3000次,持续读写速度最高140MB/s、80MB/s,可耐受最高70℃的温度。

除了一般工业计算机和嵌入式系统,它也适用于工业级摄影设备、数据备份或储存等应用。

威刚发布全新MLC闪存外置SSD、U盘:寿命杠杠的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