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首款5G智能旗舰手机:IQOO Pro即将上线

时尚 pconline 2019-08-22 20:24

[PConline资讯]在很多手机品牌都陆续推出5G手机后,vivo经过一番努力也即将推出首款5G旗舰手机——IQOO Pro。IQOO Pro作为vivo首款5G旗舰手机,今天晚上七点半即将在北京正式发布。

据消息称,除了5G技术以外,vivo的工程师们还发明了“5G 6天线设计”技术,使得IQOO Pro拥有12条天线,因此IQOO Pro的上网速度极快,据悉,IQOO Pro的5G手机网速高达1300+Mbps,如此高的网速,打游戏十分流畅,下载电影也是几秒就好。

在处理器上,IQOO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性能极高;在电池容量上,IQOO Pro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能力啦;在摄像上,IQOO Pro采用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的组合,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都还原你最美的样子;在屏幕上,IQOO Pro采用6.41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质量高。

除此之外,IQOO Pro还会有什么别的惊喜呢?今晚收看发布会,你就知道啦!

目前iQOOPro已在京东开启预约,上京东预约iQOOPro赢12重好礼,参与抽奖赢新品5G手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