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X极客竞赛平台再度上新 华为持续构建创新生态

时尚 TOM    2019-08-13 18:45

备受瞩目的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于8月11日圆满落幕,HarmonysOS 鸿蒙系统,HMS生态等重磅信息陆续发布。HMS生态是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核心框架(HMS Core & Capabilities)和开发者服务,以华为终端用户体验为核心,由华为应用、服务与第三方应用、服务共同形成的智慧移动互联生态。其中定位、地图、统一扫码、广告等功能是大会期间HMS发布新服务,进一步助力开发者在开发、增长、盈利三个方面能力增强。这些信息发布的背后是华为对构筑生态的持续投入与坚定决心。

DigiX极客竞赛平台再度上新 华为持续构建创新生态

华为开发者大会上HarmonysOS 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本次大会上,华为为激励开发者技术创新搭建的“DigiX极客创新竞赛平台”,向全球众多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展示了赛事平台上涌现的部分优秀创新作品。同时在大会AR/VR分论坛上,华为宣布启动2019年“AR/VR精品应用大赛”。

通过竞赛的方式,聚合用于技术创新的开发者,激励打造更多创新精品,是华为全场景智慧服务战略的一个具体生态发展策略。DigiX极客竞赛平台自上线以来,围绕赋能开发者,促进行业创新,构建开放、共赢的智慧生态平台,精心策划了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AR/VR应用创新大赛、AI应用创新大赛等一系列赛事,10000+开发者踊跃参与,激励应用创新,覆盖游戏、教育、生活等众多领域。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24强作品展播

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展出了部分华为DigiX极客校园大赛的优秀应用、硬件作品。据悉,大赛分为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及算法精英大赛两个赛事,其中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按照赛制,经评选胜出的24强作品8月11日上线进入作品展播,接受为期10天的大众投票,8月下旬还将于华为南京研究所举办决赛,决出最终奖项“花落谁家”。目前,网友可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方网站关注作品展播,并为24强作品进行投票。

DigiX极客竞赛平台再度上新 华为持续构建创新生态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作品智能旅行箱展示于开发者大会

DigiX极客竞赛平台再度上新 华为持续构建创新生态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大众投票活动即将开始

华为DigiX极客校园大赛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与华为终端云服务联合举办,自今年3月于南京大学启动以来,先后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校园千帆行系列技术沙龙赋能校园开发者,吸引全国高校近3000支队伍参赛,参赛作品涉及教育、农业、交通、医疗、办公、社交通讯、生活娱乐、农业等多个方面。

华为DigiX极客校园大赛的重要意义在于,对高校而言,不仅能将商业实战经验输送到校园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更加速了中国AI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而对华为来说,除了利于发现更多优秀校园极客人才,更标志着“耀星计划”真正走进校园赋能全国校园开发者,成为支持基础研究和基础教育,加速构筑全场景智慧生态的重要一环。

DigiX极客创新竞赛平台持续滚动组织多样赛事,除了近期将启动的AR/VR应用创新大赛,还将上线快应用,快服务等各类创新竞赛,打造智慧化数字服务的创新沃土。爱好创新挑战的开发者可登陆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及时关注并参与DigiX极客创新竞赛平台赛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