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坑天猫NOME 实力证明从未后悔

时尚 TOM    2019-08-26 13:08

在天猫超级品类日品牌层面潜移默化的消费者教育,以及产品层面不断推陈出新的尝试下,比如NOME就获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以下介绍一些NOME的产品,总有一款是你的宝贝!

美妆镜智能台灯

这是一款无线充电器,设计简约大方,支持155度旋转,小夜灯不是感应的,但是灯光质量柔和,做工不错,能美妆,充电一次可以续航10小时左右以上,还可以连接音箱蓝牙。作为化妆桌上放着的夜晚充电+小伴灯化妆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放在床头的话,对灯光敏感的人可能会觉得太亮,像我一样有长明小夜灯需求的,可以考虑。

入坑天猫NOME 实力证明从未后悔

桌面保温壶

黑白风格,单看外观的话,入手的这件保温壶像是一位身着西装的绅士,低调神秘,奢华内敛,从光泽上来说,表面反光呈散射状态,不会出现一般不锈钢保温壶那种反光,即使是放在客厅茶几上,也是一个不错的装饰。

入坑天猫NOME 实力证明从未后悔

在材质上看,内胆跟外壳都用的是奥氏体型不锈钢,容量约有600ml,保温壶的悬空手柄设计是一大亮点,相比较传统手柄来说更具时尚感;壶嘴处是平三角造型,在往外倒水的时候丝毫不撒不漏;保温壶的壶盖密封圈采用的是食品级硅胶密封圈,足以保证保温效果。小编从中午倒上热水后离开,到下午约5、6点钟左右水温还能清晰感觉出来。

壁挂式的三格收纳袋

这种造型的收纳袋在平日里很是少见,小清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不告诉别人的话,还以为会是一件家居装饰品。这款三格收纳袋每一格都有差不多20*60cm的空间,放在客厅、卧室或者办公场所都非常实用,壁挂式的设计更是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入坑天猫NOME 实力证明从未后悔

收纳袋用手摸起来,黄色的部分能感觉出来是100%的黄麻,触觉明显;而米白色跟黑色则是采用的其他布料,触感较之黄麻有明显的不同,但是都没有任何的刺挠、伤手的感觉。入手了收纳袋之后,家里一些小物件跟孩子的一些玩具都放到里面,电视柜上立马就清净了许多。而收纳袋如果不使用的的话,还能直接卷起来收好,算是现代楼房家居的福音。

每每到NOME逛完之后,总是能发现不少心动之物,仅凭其独特的设计创意就能轻松俘获不少年轻人,而每一款精品在各方面比较之后都会是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