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之所向,行之以恒,miGo星典保温杯

时尚 TOM    2019-08-16 16:16

水之真谛,在于纯净,天然!而一款高品质,高颜值的保温杯之于水的意义便好比高山觅流水,知音在人间;伯牙绝弦,琴瑟和鸣。miGo星典保温杯,心之所向,行之以恒,即将与您见面。

心之所向,行之以恒,miGo星典保温杯

miGo星典保温杯,珍品典藏,保温新秀,在颜色的选择上同样保持了新草绿、浆果莓、月岩灰、蜜姜黄、雾柔粉、馥芮白等六种颜色的多样性,也彰显了miGo自在随心,青春靓丽的品牌特点,两种高级漆面应用,细金闪粉珠光漆(新草绿、浆果莓、蜜姜黄、雾柔粉)与磨砂哑光漆面(月岩灰、馥芮白),杯身简约,LOGO大气,尽显奢华尊贵。锁住温度,温情恒流,是超越时光的鉴赏,亦是超然物外的坦荡。

心之所向,行之以恒,miGo星典保温杯

miGo星典保温杯,耐磨抗撕裂硅胶拎带,承重防滑,手感舒适,杯底采用硅胶材料作为底座,有效缓冲磕碰,避免与桌面直接接触磨损,起到了保护杯身防滑的作用。其中,450ml的大容量设计满足了出行的方便,食品级304双层不锈钢真空层,隔热不烫手,匠心品质,健康安全。高抛光杯口,唇部接触舒适顺滑,可拆卸杯盖,轻松清洗,远离异味,饮水更放心。独特的内塞设计,旋转式瓶塞,旋转即可倒水,确保密封,增强保温效力,保温时效长达12.5小时,这是一种守护温度的信念, miGo星典保温杯符合美国食品及药品检验局(FDA)的测试标准,不含双酚A,安全可靠,高品质更值得信赖,miGo星典保温杯即将全新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