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肌肤停在18岁,美人约硅素面膜呵护肌肤年轻态

时尚 TOM    2019-08-05 14:26

敷面膜对于女性来讲既是护肤日常,又是一种仪式感,在参加需要化妆的场合之前敷面膜可以看做是一场隆重的战前保养,需要特别关注。市面上补水、美白、滋养、抗衰等功效的面膜比比皆是。由“美丽”一词引起的经济体系悄然兴起,衍生出近千亿化妆护肤品消费市场。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里,国内第一款高浓度硅素面膜——美人约,迅速打开了销售局面,获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好评。

“成分党”应该早就听说了硅素水、硅素面膜等名词,那么硅素究竟什么呢?作为一种细胞营养液,硅素是地球地壳中含量最多的天然矿物质。这种成分有超强的渗透性、消炎力、静菌性、抗氧性、抗酸力、清洗力、再生力,因此硅素被广泛用于医疗、美容、食品、改善水质等,在德国、美国等医疗发达国家已经在实际医疗一线。

让肌肤停在18岁,美人约硅素面膜呵护肌肤年轻态

含有硅素的美人约面膜,能提高快速渗透和吸收能力,保持并增强肌肤弹性,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从而抵抗初老。日本的硅素面膜早已风靡全球,但国内市场在美人约硅素面膜上市之前,还是一片空白。从最初外资品牌瓜分市场,到现在国货品牌的迅速崛起,国内的消费者对“国产”重拾信心,而美人约硅素面膜也用实际品质,为国产品牌增添“底气”!

据成分检验报告中显示,美人约硅素面膜的35ml精华中,硅素的含量达到了0.026%,是日本某知名品牌面膜硅素含量的10倍。能抚平细纹,淡化色斑,有效预防色素沉着,令肌肤白皙水嫩,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帮助修复肌肤受损屏障,实现肌肤年轻态。

让肌肤停在18岁,美人约硅素面膜呵护肌肤年轻态

面膜成分是否安全,对皮肤是否有刺激等问题,是每个女孩子买面膜时首要考虑的问题。为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诉求,美人约面膜在淘宝平台进行了试用活动。试用装是红石榴深度水润滋养硅素面膜,红石榴提取物,能够抗氧排浊,使皮肤水润透亮。在这款面膜中,烟酰胺(VB3)能改善肤色暗淡发黄,均匀提亮肤色;甘油可锁水保湿,抵抗干燥;玫瑰精华去除细纹、北美金缕梅收敛毛孔、白茅根消除痘印……大量植物提取的天然成分,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除红石榴外,美人约的积雪草、香水柠檬两款硅素面膜都是萃取了天然植物精华,分别具有修复抗衰、美白亮肤的功效。

让肌肤停在18岁,美人约硅素面膜呵护肌肤年轻态

从阿里的试用报告中我们看到,“滋润”、“不刺激”、“精华多” 等描述词出现的频率最高,试用者对面膜的初步体验感是十分满意的。一经上市就受到各方好评,这既是市场对于其创新能力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用户对其天然护肤理念与效果的肯定。实际上,这也表明了美人约紧跟互联网,以电商渠道为主的品牌策略。

让肌肤停在18岁,美人约硅素面膜呵护肌肤年轻态

在国潮崛起的大趋势下,现在的面膜市场并不缺乏坚持品质至上的好品牌,但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下,美人约创新产品配比,打造出了国内第一款高含量硅素面膜品牌。我们相信,在互联网与国货风潮的利好下,美人约也能顺势而起,开启护肤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