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华没用?MyCode告诉你精华的正确使用操作

时尚 TOM    2019-08-05 17:56

精华对一个女生的重要性就不必我多说了,作为护肤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款护肤品那么你知道TA应该要怎么选吗?市面上的很多精华虽然花样繁多,但是因为针对的用户群比较广泛,所以很多人用完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不一样。

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精华才是最正确的决定,这款来自西班牙的S+ SUMME COSMETICS品牌的MyCode精华液系列了解一下。

精华没用?MyCode告诉你精华的正确使用操作

MyCode系列精华液里一共是七瓶精华液,其中一瓶基础精华除了基础的保湿成分外还含有抗衰老成分,对抗初老,预防肌肤衰老,能够增加肌肤弹性;以及六瓶针对性精华,有亮白、防护、滋润、抗氧化、密度。紧致六大功效,每款专门针对氧化带来的皮肤暗沉、粗糙、皱纹、松弛、干燥等各种肌肤困恼。加入了几种胜肽成分、以及各种植物提取物和鱼子酱萃取物 、海洋生物弹力蛋白、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达到多种护肤效果,属于个性化定制护肤品。

因为一个系列只能选择三瓶针对性精华,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时段肌肤状况进行组合哦,让我们的肌肤在完成基本的基础的补水与抗老化后还能在多方面进行强化。

最重要的是,这款MyCode系列精华里面不含酒精,敏感肌也能够放心的使用了,真的爱了爱了~

精华没用?MyCode告诉你精华的正确使用操作

看了MyCode系列的产品可能没有用过的小姐姐会说这么多瓶护肤的时候会不会很麻烦呢?不会的,进行完简单补水后,就可以使用精华液体了,在使用精华的时候,将三瓶针对性精华倒入精华肌底液后摇晃均匀后取适量的混合精华液涂抹在脸上以及颈部,搭配轻柔的按摩手法更有助于吸收哦。

总地来说,这款MyCode系列的精华液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是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