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不是奢华的想象 — VISBY贻贝赋活焕颜精华露全新上市!

时尚 TOM    2019-08-08 14:54

奢护品牌SCALARE,秉持以科技的力量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先进的护肤理念。8月7日旗下VISBY系列,被誉为护肤品界的“黑科技”,VISBY贻贝赋活焕颜精华露做为首款明星产品,震撼上市。

美丽不是奢华的想象 — VISBY贻贝赋活焕颜精华露全新上市!

这款添加高纯度的单一蛋白质的护肤品,针对亚洲女性肌肤问题研发,专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的护肤品。该产品不仅具备传统护肤品的功效,更引人注目的是这种高纯度单一蛋白质具备多种优良护肤特性。

美丽不是奢华的想象 — VISBY贻贝赋活焕颜精华露全新上市!

如今,伴随着快节奏的现代生活,空气粉尘、辐射等不良因素导致肌肤屏障受损,干、粗、暗、油等肌肤问题随之爆发。VISBY贻贝赋活焕颜精华露中这种高纯度的单一蛋白质具有特殊结构,其含有一个多巴基团,对活性氧等自由基具有很强的捕捉能力。同时通过这种正负电作用和多巴基团,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支架和网,稳固的附着在皮肤的表面,快速在皮肤表面形成微观纳米级保护膜,保护时间长达37小时,让肌肤远离空气中PM2.5颗粒等外界威胁。这种高纯度单一蛋白质,易被人体吸收,它是一种纯天然物质,与人体的相容性好,不会引起皮肤刺激、过敏及细胞毒性,在体内可完全降解为氨基酸。而这一“黑科技”同时也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护肤产品单一功效的认知。

随着VISBY贻贝赋活焕颜精华露上市,国内护肤品业也将正式开启一个技术变革的新时代。未来,SCALARE还将结合更多先进科技技术,致力为万千女性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护肤体验,让美丽不再是奢华的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