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部清洁、不能缺少你

时尚 TOM    2019-08-22 10:54
脸部清洁、不能缺少你

脸部清洁你做好了吗?

从早上出门,到晚上下班回家,在外一天,脸上集聚的脏东西是许多小仙女不敢想象的,总是在想,用什么方法才能真的洗干净?也会担心过度的清洁带来的面部影响,反而得不偿失?于是集多效美容功效于一身的它来了----格美纳超声波雾化洁面仪。

卸妆、清洁、导入、紧致、美颜五个美容步骤,在家轻松完成,给你美容院般的护肤体验。让你的每一次清洁都是在疏通毛孔,打开肌肤通道,让护肤品直达肌肤底部,提拉紧致焕发健康肌肤光彩。这款洁面仪器可优秀了:

1﹒S形超薄设计,深触到每一寸肌肤;

2﹒精选食品级硅胶,0.5毫米超细腻软刷毛;

3﹒磁环吸棉设计,8000次/分钟声波震动,双倍超越手动卸妆效果;

4﹒300万次每秒的超声波震动,迅速将精华雾化成微米级的颗粒,约42°C温热打开毛孔,声波拍打將雾化后的精华迅速导入到皮肤深处……;

5﹒7种声波洁面强度调节,300万次每秒超声波震动、无极调速和档位记忆功能 6﹒IPX7级全身防水。

这款它不单单是洁面仪,来来,这几种不同使用方法给你讲解讲解:

红光美颜 唤醒Q弹肌肤:在声波震动模式下短按一下开关键,切换到温热超声导入模式,专用610-620NM美颜红光波长,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美白嫩肤,让你的肌肤保持年轻有弹性。

卸妆:用磁吸环夹住化妆棉,配合卸妆水,长按2秒开机,启动声波震动模式,8000次/秒,360度旋转揉拍,沿着面部轮廓轻轻擦拭卸妆部位。

洁面:取适量洁面乳放在刷毛区域,用清水打湿面部,长按2秒开机。启动声波震动,8000次/秒,360度旋转揉拍,沿着面部轮廓,移动清洁脸部或所需清洁部位。

塑性提拉:长按2秒开机,启动声波震动模式,8000次/秒,360度旋转揉拍,使用仪器背面贴着脸颊、下巴以下部位,往耳根处提拉。

一款小体积大作用的雾化洁面仪器,实力真的不容忽视,卸妆清洁+精华导入,这款格美纳超声波雾化洁面仪,来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