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 撩妹必备 让妹子对你蠢蠢欲动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6 18:55

男士想撩妹,香水也是必备的一款单品,不仅可以勾引妹子的嗅觉,还能够彰显自己的品位。不过香水也得喷对了才能够吸引妹子,不然会起到反作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品牌,让妹子对你蠢蠢欲动。

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 撩妹必备 让妹子对你蠢蠢欲动

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

第一款香水:杜嘉班纳浅蓝。这款算是入门级的香水,男女通用。味道很淡,是那种非常清新舒爽的花果调,像极了阳光四溢的湛蓝的地中海,和明媚的春光一个感觉。驾驭起来这味道没有压力。

第二款香水:摩罗沃滋4711古龙水。4711在古龙水中比较出名,是香水中的经典款,它的味道主要有古龙水清新的橘子味,很多人还说可以喝,这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它的性价比挺高的。

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 撩妹必备 让妹子对你蠢蠢欲动

20岁男士

第三款:爱马仕大地。这款香水特别适合刚满20的青年,味道很清新,最新的版本比原来少了很多微涩的木香,少了不少厚重的感觉,但是清新和柔和的香调特别适合少年。

第四款:迪奥桀骜男士古龙水。前调是薰衣草和橙花油、小豆蔻、香柠檬的味道,中调是鸢尾花的香味,后卫比较淡,可可果和琥珀,典型的男士香水味,让人闻了之后特别舒服。

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 撩妹必备 让妹子对你蠢蠢欲动

香水

特别强调:男士买香水不要一味的追求大牌或者贵,要根据自己的风格选调性,儒雅类的男士特别适合宝格丽,成熟、稳重而且雅致,其他的也是一样。以上就是介绍的适合20岁男士的香水,更多资讯请关注男人窝理容频道!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