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 就会变得非常抢手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7 14:22

一个男生想要给对方留下较好的印象,除了帅气的外表,更重要好的应该就是内在和气质了。而这些外在的气质我们都可以通过简单的穿衣搭配来提高。而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如果没有出众的颜值,再加上自己不懂得穿衣搭配的技巧,很容易出现乱搭现象,没有气质可言。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就会变得非常抢手。

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 就会变得非常抢手

男装搭配

No.1,T恤+休闲裤。男生的穿搭一般以干净利落为主,简单的T恤搭配一条休闲短裤,T恤的图案也以简为主,但是还要个性十足,跟整体风格搭配要协调。颜色选择一般都是黑白色,灰色也可以,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偏深沉一点的男士,还是建议选择黑色。裤子的选择就比较简单了,不过现在休闲裤才是主流,而且休闲裤以纯色为最佳,简单而且大气。黑色灰色是首选,最好是偏修身一点的,配上一双运动鞋,轻松打造出一种运动风,即使颜值不够,这种穿搭也足以弥补。

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 就会变得非常抢手

T恤+休闲裤

No.2,Polo衫+牛仔裤。Polo衫也是很显气质的,尤其是近几年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穿起来很帅气,蓝色和藏蓝色为主。一般选择修身并且面料比较柔软的,穿起来比较舒适,因为太宽松的话显得整个人都很没精神。推荐一些条纹相间的Polo衫。下半身搭配浅色牛仔裤,显得阳光而又帅气。即使搭配一条休闲裤,也能让你全身充满活力,脚踩一双板鞋,或者是运动鞋,皮鞋更显得有气质,这些都能间接性地提高你的颜值以及整体的气质。休闲裤以灰色或驼色为主。

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 就会变得非常抢手

Polo衫+牛仔裤

No.3,休闲衬衣+休闲裤。很多女生都喜欢男生穿衬衣,这种情节应该就像男人喜欢看女孩子穿裙子一样。很多男生觉得穿衬衣太商务,自己穿衣服又不喜欢太正经,那么建议选择休闲衬衣搭配休闲类的裤子,看起来拥有商务范儿的同时还不失时尚,让别人看起来也不是很死板。而对于这种休闲衬衣的选择,建议选择布料的,这种面料的服饰穿起来时尚而又沉稳,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而对于裤子的选择,最重要的不仅要舒适,也要延续上衣的风格,不能出入太大,最好是选择面料的,这样整体看起来一气呵成,简单大气。

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 就会变得非常抢手

休闲衬衣+休闲裤

男生要是学会这三种穿搭,就会变得非常抢手。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留言评论。(更多男士服装搭配,请关注男人窝网)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