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三大名表 富人的奢侈品 戴在手上就是一套房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8 14:36

手表除了显示时间以外,随着人们对奢侈品定义越来越高,手表也逐渐被打造成奢侈品的一种。戴怎样的手表就代表着主人的身份地位和个人品味,也能代表个人的收入和财富能力。世界三大名表都是顶尖的国际品牌,极具奢华优雅气息,你知道是哪三大名表吗?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价格:10万-1700万

世界三大名表 富人的奢侈品 戴在手上就是一套房

百达翡丽

1839年创建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独一无二的一家家族制表厂,作为世界三大手表品牌之一的百达翡丽是腕表系列最有名的品牌之一。百达翡丽的腕表系列以优雅和精致出名,低调奢华。百达翡丽腕表造型精致,设计感精致,让人戴上就爱上。

百达翡丽腕表的价格自然不菲,均价在十万以上。百达翡丽腕表的外形设计非常具有创意,制作工序也是相当精细。百达翡丽是全球众多品牌表中第一家使用全部机芯获得“日内瓦优质印记”的品牌。

爱彼(Audemars Piguet)

价格:6万-1.2亿

世界三大名表 富人的奢侈品 戴在手上就是一套房

爱彼

1875年,朱尔斯-路易斯.奥德莫斯与朋友爱德华-奥古斯蒂.皮捷特一同创立了爱彼表,并在1972年爱彼推出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皇家橡树”(Royal Oak)。爱彼公司在瑞士专门设立了钟表学校,每一位学徒入门条件就是在钟表学校修完4年课程,才能取得钟表匠资格。不仅如此,每一位取得资格的学徒还要经过1-2年训练才能制造超薄机芯,想要制造更复杂的机芯还要经过10年的训练。可以看出,爱彼制表的要求非常严格,任何一位表匠起码需要16年才能出师,爱彼也是瑞士手表排行榜中数一数二的位置。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价格:行货5万以上

世界三大名表 富人的奢侈品 戴在手上就是一套房

江诗丹顿

创建于1955年的江诗丹顿距今已有250年历史,是当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更是瑞士名表之一。江诗丹顿腕表就跟它的名字一样优雅大气,让人感到由里到外散发的气质。江诗丹顿手表男款代言的腕表象征着成功的男士,低调奢华有内涵。

这世界三大名表,不买也需要了解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