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 这3款香水妹子们都爱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4 17:50

一瓶香水可以提高你的魅力,是现在男士提升魅力最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但是香水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的适合男生用的香水牌子。香水也是要根据季节变化而选择。今天,男人窝给大家推荐3款秋冬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

秋冬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 这3款香水妹子们都爱
2014年版的 宝格丽

要问男士适合什么香水?当然是2014年版的宝格丽,是男士最喜爱的绅士款。这款香水加入朗姆酒、皮革、鸢尾等,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沉稳,这款香水以大胆著称,有着十分诱人的魅力。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地球之神,瓦肯的诞生,是一款非常适合霸道总裁类型男士。

秋冬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 这3款香水妹子们都爱
潘海利根牧羊少年

温柔、内敛的香味使得牧羊少年更加独特,若隐若现的香味给人一种神秘感。这款香水被称为暖男香,闻起来就感觉整个人是在沐浴阳光下一般,它前调是橘子、柠檬、薰衣草的自然香型,中后调逐味道逐渐丰富起来,给人一种层次感,这款也是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牌子。

秋冬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 这3款香水妹子们都爱
爱马仕大地

要问秋冬最适合男生用的香水,那么必须是爱马仕大地啦!这款香水是秋冬必推款,这款香水的前调是果香橙子、葡萄柚,清新淡雅,中调后调开始加入胡椒、雪松、香草根。香型也慢慢转为木质香味,使得散发着男人的迷情与沉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