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优雅男士更好的选择!

时尚 男人窝 2019-09-11 19:25

现在的社会,不管是、男士、女士都会喷香水,就连学生也会选择香水。但是最受欢迎男士香水品牌是哪家呢?赶紧过来看看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优雅男士更好的选择!

Versace范思哲

范思哲是意大利品牌,创于1978年,范思哲代表着一个家族与时尚帝国。范思哲设计风格非常鲜明,强调快乐、性感的结合,其品牌以蛇妖美杜莎为标志,其独特的设计分割,与线条的艺术,追求性感及快乐的香水品牌。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优雅男士更好的选择!

Dior迪奥

迪奥Dior的全称是ChristianDior,中文译名为:克里斯汀·迪奥,以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命名,这个名字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后来金色也变成Dior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迪奥自1947年创始以来,就一直是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优雅男士更好的选择!

CHANEL香奈儿

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建香奈儿,而香奈儿一直保持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是Chanel帝国中的三大标志!香奈儿与迪奥一样以创始者命名。香奈儿女士其经典的风格一直是时尚界的鼻祖,她最钟爱用黑色与白色进行美丽的幻化。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