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0元左右的手表 这几款时尚外观精细做工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3 09:51

市面上的名表上万也有不少,几百块钱的廉价表也有很多,今天给大家带来3000元左右的手表,做工精细和小众是它的特色,快来看看吧!

一、百达翡丽古典系列5227

3000元左右的手表 这几款时尚外观精细做工推荐给你
百达翡丽古典系列5227

被称作行业之最的百达翡丽在手表界的地位十分相当,它有句广告语非常霸气:没有人可以真正拥有百达翡丽,他们只是在为下一代保管罢了。这款手表直径为39mm,表壳是由316L精钢打造。装配蓝宝石界面,浅黄色的表盘上有三大针的分布。附带一个日历窗口,十分简洁。这款表的杯盖设计可以掀起来,内置都可以看得很清晰。牛皮表带略带几分时尚感,手感舒适。

二、欧米茄海马150米

3000元左右的手表 这几款时尚外观精细做工推荐给你
欧米茄海马150米

海马系列手表可以说是最热的欧米旗下手表,灰色表盘腕带带有几分清凉质感。腕表直径是41mm,腕表整体是316L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经过抛光处理,手感十分细腻。另外,还搭载了一体机芯,既可以配置钢带,又可以配置橡胶表带,三千左右的手表推荐非他莫属。

三、万国葡萄牙七日链

3000元左右的手表 这几款时尚外观精细做工推荐给你
万国葡萄牙七日链

这款表没啥别的特点,唯一优点就是颜值高。它是商务人士的最爱,也是公认的最高颜值系列。时针和指针都采用蓝色,配合蓝色的表盘,有种蓝天白云的感觉。出厂搭配牛皮表带,颇具时尚感,3000元女士手表推荐选他就对了。

这三款3000元左右的手表有你中意的吗?不论是时尚感还是高颜值,男女都适合,价格明码标价,想要了解更多腕表资讯,请关注男人窝。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