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爵腕表之家 品鉴超薄镂空腕表的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8 14:37

Altiplano Squelette超薄镂空腕表是伯爵手表优质创造的代名词,伯爵手表高级制造厂以以往专业的制表技术推出了这款超薄镂空腕表,这枚腕表既体现了现代化非凡的制造工艺,又体现了伯爵独有的超薄机芯制作造诣,更是展现了伯爵雕刻大师突破艺术创新表现形式的极限,奠定了伯爵腕表之家在制表业内制造镂空机芯的领导地位。

伯爵腕表之家 品鉴超薄镂空腕表的魅力

这款Altiplano Squelette一经上市就获得无数表迷的追捧,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看到这款腕表的时候都会感到惊叹不已,这款腕表几乎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他就好比一件艺术品,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腕表采用的是直径为38mm的18k白金表壳镂空盘面上的设计使得视觉上充满了美感,表带的材质是黑色的鳄鱼皮。

伯爵腕表之家 品鉴超薄镂空腕表的魅力

伯爵手表向来以挑战物理极限并以超薄的金属质感带给人们至高的震撼,这款外表的总厚度仅为5.34毫米,这就是伯爵所推出的一款极限设计腕表,搭载了全球最薄自动镂空机芯,总厚度仅仅为2.4mm。作为19世纪70年代最具艺术性的工艺结晶,这款杰出的万表凭借着机现代化的元素线条倍获好评,其镂空机芯由当时最出色的工匠完成,极致精细而复杂的操作为每一个元件都赋予了灵魂和生命力。

伯爵腕表之家 品鉴超薄镂空腕表的魅力

伯爵腕表之家,用对自己极度严苛的要求完成了对人类物理极限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这款腕表只能够用绝美两个字来形容淡然价格方面我们由此也可见一般了,虽然对于普通人来说,拥有一款这样的腕表并不现实,但是出于对钟表的热爱,只有不断压榨自己的顶尖腕表品牌,才能够带领整个腕表界走向越来越繁荣的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